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面试中的奇特遭遇:老板问我开什么车? /
  4. 全部评论 /

面试中的奇特遭遇:老板问我开什么车?

阅读全文
招工面试问开什么车,太平常了。遇到好两次了。租房子问你开 什么车奇怪不?也有两个中国人这么问。 最后一段,在自欺欺人。好不容易找个工作,然后不好好干的人挺多的。华人老外都一样。
回复
哈哈,好玩
回复
到底是想说啥呢?是总结教训?还是展望未来? 第一个女经理好像是人事部门的,问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PRE-SCREENING,没了下文,主要是交流障碍,尤其使用英文。这样,她就把你直接挡下了,不再向用人部门经理推荐 第二次见工,问开什么车,有目的,因为你应聘的是销售职位,开车机会多一些
回复
其实作者写的也挺真实
回复
初步判断,是个英文不咋地的主。大概开着奔驰的的新移民或者小留。挺傻的,文章写的乱。
回复
本来觉得作者傻傻的,看了楼上的评论觉得作者还算正正经经的。
回复
讲了几个极其平常的面试故事,真算不上奇遇。工作以外的问题大多会涉及个人兴趣,家庭。如果个人兴趣与面试官对板,被录取的机会大大增加
回复
垃圾写垃圾
回复
这就是G MM 住跑马径开CIVIC出门的精明之处.😂
回复
遇见女面试官不好办。
回复
叙述极其罗嗦无条理,无逻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