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由陈国治厅长遭媒体质疑引起的题外话
/
全部评论
/
由陈国治厅长遭媒体质疑引起的题外话
阅读全文
hallon
2015-07-04 17:11
举报
0
华人社团丑陋的太多,鱼龙混杂。我一听是某某社团,基本躲得远远的。都是混饭吃的……
回复
trivial
2015-07-04 16:47
举报
0
“在这多如鸡毛的社团中,真正为乡亲父老做实事、提供服务的可以说是凤毛麟 角,绝大多数团体只不过是几个人心口一热、脑袋一拍、振臂一呼,互相封官,就这样成立了。而这类不同团体的头头脑脑们聚合在一起,再互捧一下,就产生了各种联合会、总会(总汇)之类的大社团。其中最舍得出钱的、为人最豪迈大方的,当然成了大社团的领袖。 “ 以上这种”社团" 能有群众威信么?能有号召力么?更多情况下他们与广大华人对立,也不为广大华人服务。华人不吊他们,反感他们,不把他们当成什么也不足为怪。他们代表自己的话,别人也不能说什么,可他们偏偏企图代表众华人,这当然引起其他华人的不满了。所谓的“社团”原来如此,华人在外一盘沙沙,也就难免了。
回复
JUSTIN T
2015-07-04 17:36
举报
0
你讲的这些确实是事实,所以,这些社团需要有个好领导才能拧成一股绳,为华人服务,没有一个好头啊!人无头不走。
回复
trivial
2015-07-04 18:12
举报
0
回复
JUSTIN T
:缺乏有威望愿为华人服务的社团,现有自封的所谓“社团”,基本上是为了他们个人的利益,一盘散沙的状态仍将长期继续下去。
回复
云水怒
2015-07-05 01:00
举报
3
那请先生您来成立一个代表”华人“利益,又为”华人“办事,又..... 的”组织“啊! 看了5.1有关陈国治文章的留言/评论,注意到: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人,鼓鼓囊囊,说不出什么道道,就整天狂吠别人不能代表”华人“。好像他们能代表,一副唯我独尊的嘴脸..... 省省吧,先生们!有种的,也公开你们的真实身份,出来反对陈国治,支持邮报。 已经站出来的华人社团及它们”领袖“固然有不少”问题“和”虚伪“,但至少比你们这批王八羔子,只会躲在后面说废话,放冷抢的人有种。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天生右派
2015-07-04 16:03
举报
0
远离毒品,远离社团。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5-07-04 15:06
举报
0
在独运轮的鼓动之下,环球邮报跟着让麦卡锡主义回潮,怀疑人不需要确凿证据,打击华人生存空间。 抗战为什么打了八年?不对,抗战为什么打了十三年?
回复
xuxi
2015-07-04 16:01
举报
0
连长你说说抗战为何打了八年?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15-07-04 16:13
举报
0
回复
xuxi
:回去看《编辑部的故事》吧。作业!
回复
JUSTIN T
2015-07-04 16:43
举报
0
回复
xuxi
:因为汉奸太多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JUSTIN T
2015-07-04 15:02
举报
0
独运轮确实心里很憋气,斗也斗不过中共,家也回不去,索性就破罐子破摔,豁出去了,谁说中国或中共好跟谁急,如果日本人要打中国,他们一定会参加,而且还是打头的敢死队,也是怪可怜的。
回复
JUSTIN T
2015-07-04 14:56
举报
0
酱缸文化形容的很准确也很客气!
回复
很难注册
2015-07-04 14:29
举报
0
某功们又被打了鸡血啦🤭
回复
walkalong
2015-07-04 14:23
举报
0
错了
回复
捷夫安居
2015-07-04 14:23
举报
0
我个人认为媒体应该以事实说话,不能带有色眼镜,甚至捕风捉影
回复
mindyou
2015-07-04 16:57
举报
0
所以才必须打官司。
回复
JUSTIN T
2015-07-04 14:17
举报
0
本文题目应该叫,论华人社团的乱象比较准确!
回复
共惨天朝
2015-07-04 14:11
举报
0
当年在中国被代表:全民热爱党妈,拥护封建专制集权......,没想到移民来加拿大,又莫名其妙地被这些土共代理人代表,被迫为一个领土共狗粮的“地下工作者”撑腰......,强烈呼吁加拿大安全部门严查这些渗透到各级政府中的土共鼹鼠,把它们一个个挖出来,净化我们热爱民主,自由与现代文明的华人社区!!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5-07-04 13:46
举报
0
这些社团都有大使馆的影子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5-07-04 14:15
举报
0
我身边的两个华人(普通话)社团就的确如你所说,党妈的关怀的确很温暖。
回复
克 飞
2015-07-11 13:33
举报
0
你们以为中国对加拿大这么感兴趣啊, 做不成生意, 大家表面上过得去就可以了.。。。中国倒是不需要靠加拿大。加拿大的资源, 可替代的国家都了去了, 中国的产品, 加拿大如果要硬挡的, 老百姓第一个不答应,他们的基本生活成本立马上升很多.
回复
海上海
2015-07-04 13:43
举报
0
社团侨领喜欢做代表,小事情算了,大事情一定要在社区中做问卷调查,不要自说自话。
回复
mindyou
2015-07-04 12:19
举报
0
agree
回复
racingcar
2015-07-04 12:17
举报
0
少拿族裔说事😡 打官司都拉华人垫背😡
回复
西风纵
2015-07-04 12:02
举报
0
写得太好了! 必须赞一个!
回复
trivial
2015-07-04 11:47
举报
0
这些社团人士无视社区多数人的意愿,又不作咨询、公听、调查,一厢情愿以一巳意见取代公众意愿,真是让不"少人有“躺着被代表”的感觉,难道我们就没有不被代表的权利吗?" 有强奸民意的感觉。代表他们自己别人无话可说,代表别人有没有得到人家同意,这不是民意强奸犯是什么? 主流社会知道这个情况么?有人把这个情况介绍给主流社会么?
回复
andyauy
2015-07-04 11:36
举报
0
写得好,加国华人不应该被拿狗粮的某些社团代表。
回复
citi
2015-07-04 11:31
举报
0
政府官员被媒体报道监督太平常不过了,陈厅长不服要打官司那也是自由党的事情,别啥事都扯上华人😡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07-09 08:55
举报
0
"2015年7月3日, 安省移民公民兼国际贸易厅长陈国治向本网表示,给环球邮报72小时的期限已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该报的任何回应,下周一他一定会正式向入禀法院,向环球邮报提出诽谤起诉。" 到现在他也没起诉邮报, 一个省府的厅长, 公开对媒体撒谎, 诚信何在?! 真是安省的耻辱!
回复
JUSTIN T
2015-07-04 11:21
举报
0
这个文章很像台湾选举时,分化族群的套路。
回复
Simon&Nick
2015-07-04 12:12
举报
1
反对'陈XX就是分化,那你反对楼主是不是反华?分化?
回复
liumang
2015-07-04 12:56
举报
0
回复
Simon&Nick
:问得好!
回复
JUSTIN T
2015-07-04 14:03
举报
0
回复
Simon&Nick
:讲的简单点就是如果日本人打到中国来,你是攘外必先安内,还是一致对外。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JUSTIN T
2015-07-04 11:16
举报
0
有谁能给我举出一个没有任何背景支持的,华人社团的名字。而且代表大多数华人的利益的社团,我来参加?
回复
XianSheng11
2015-07-04 11:31
举报
0
恐怕谁也举不出来。没有背景的人,不会来搞这些名堂。
回复
西风纵
2015-07-04 11:55
举报
0
你这个”背景支持“指的是啥?现在那些”代表“华人挺陈的社团都是啥背景?特想知道。呵呵...
回复
Foodfast
2015-07-04 10:56
举报
0
值得大小社团领袖人物去深思,社团成立是为你们自己的利益,还是为广大华人社区服务,社团不要参与政治更不能打着代表华人华侨的旗帜去为自己和他人谋名利。切记!
回复
walkalong
2015-07-04 10:53
举报
0
人家发人家的声,你尽可以发不同意见。如果华人团体发声前一定要征求全体华人同意的话,那华人就不要发声了。
回复
Foodfast
2015-07-04 10:46
举报
0
值得各大小社团去深思,社团成立是为自己还是为代表广大华人。
回复
XianSheng11
2015-07-04 10:43
举报
0
最后几句写得尤其好! 你不见那些开”大会“的照片,从来就只拍台上,不拍台下。台下恐怕太惨不忍睹。
回复
trivial
2015-07-04 16:49
举报
0
全是“团长”,没有“团员”
回复
五十曲艺
2015-07-04 10:39
举报
0
只有大张旗鼓地代表了“你们”,他们在使领馆才能混口饭吃,活着都的吃饭,是吧? 理解万岁。。。。。
回复
xuxi
2015-07-04 10:25
举报
0
所谓的华社团体在代表华人发表意见前先征求一下华人的意见,这个建议很好。
回复
天生右派
2015-07-04 10:01
举报
0
我们不要被代表,尤其是被特务代表。
回复
liumang
2015-07-04 13:00
举报
0
我们不要被代表!! 我们有不被代表的权利, 难道华人陈犯法, 我们也要支持吗? 华人陈每天给总领馆打电话, 有和我们分享好处吗?, 每天去大吃大喝, 又带领我们去嘛?
回复
克 飞
2015-07-04 13:01
举报
1
回复
liumang
:陈是为了安省与加拿大的利益与中国联系, 不是为了华人, OK!
回复
liumang
2015-07-04 13:53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我今天倒霉, 请你有自知之明, 不要回我的贴, 一个非正常与任何正常人永远不会有共同观点, 还是那一句:如果发帖不是为了挣那点狗粮, 那你真的需要一个精神科医生做个全面检查, 费用全免 if you have a valid Health card.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俯首
2015-07-04 09:53
举报
0
写得好!顶!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由陈国治厅长遭媒体质疑引起的题外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