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Uber力挺司机呛声市议:若挨罚公司负责 /
  4. 全部评论 /

Uber力挺司机呛声市议:若挨罚公司负责

阅读全文
就冲这么仗义的单位,也要加入
回复
Uber是很大氣的說。再看市政府,也就是暫時安撫一下出租車司機,度過泛美這段日子罷了。
回复
uber是黑社会啊
回复
好大气的公司!加拿大咋就没有这样的公司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