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为了被盗要不要报警我和老婆发生矛盾 /
  4. 全部评论 /

为了被盗要不要报警我和老婆发生矛盾

阅读全文
不知道这位先生来加拿大多久,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要报警。不管这个案破得了还是破不了。 让警察记录,对出事的社区有好处。 这种情况一般是中学生想捞点零钱。
回复
报是可以报的, 可是不会有一点用处的.。。。警察过来就是完成一个没有危险的上班.。。。只记一下你丢失的东西, 对其它有关破案的线索是不会有任何兴趣的,因为他们根本不想这么去做.。。 其实, 你如果没有买盗险的话, 偷掉就是偷掉, 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回复
应该报警。
回复
给灭罪热线打个电话,通知警方在什么地点、什么时间、发生了什么程度的盗窃——希望对本社区今后安全有所帮助。并声明自己很忙没有时间录口供,无意追回赃物——言外之意:我们没哟时间和精力可以浪费。
回复
报警。因为至少可以给警方提供信息。不要总想着自己的东西。目光放长远点。一个好社区是大家都有责任心才能形成
回复
明白人!很好!
回复
警察的衣食父母是罪犯,供奉着还来不及,哪像对一般人,稍有情绪激动反抗就武力相向了。
回复
警察的衣食父母是罪犯,供奉着还来不及🤝
回复
车的后盖被别人打开报警, 警察来了往后盖里看看照张像走入。要是老婆的后盖被别人打开了, 警察来了也是一样的程序,往里面看看照长相。 你这么大人了自己看着办吧。
回复
我想知道在什么地方被盗?
回复
报警,你老婆可以同警察说明情况,最主要警察自己会查验的,加拿大无论有无小孩最好只一个上班,否则根本没时间多余。
回复
我认为应该报警,让加拿大警察来看看真实发生,占用不了你俩多少时间,更是警察份内的事【工作,义务】。 对贼是个警告。 反正报警要比不报警好。
回复
不让民众自己抓,警察自己又抓不了,这犯罪者的天堂。
回复
自己抓?那些黑猴子们虽然平均智商不足70,但却都是喜欢玩枪的主儿。
回复
加拿大总体不错,就是小偷多点,警察懒点,当然了也不是光警察。我来加十多年,自己的house被光临过一次,小偷技术熟练,摘掉纱窗,撬开窗户,直奔卧室,找钱和贵重物品,其他的东西都不要,连桌上的笔记本电脑都没动。等警察等了近9个小时,快晚上十二点才来,看了看,照了几张相,我还一直积极的给提供线索和可能性,他们告诉我这小区很安全,小偷一般都很傻,我说我认为这个小偷不傻。心里说话,这警察显着懒点儿、傻点儿。我所知道的朋友家被破门而入偷东西的就有四五起,就是没有听见破案的。
回复
警察是自保,等确定歹徒走了才会来,这不是笨。多伦多的警察十几年来好像才只有一个殉职的,这比例比一般的办公室文员还低。那警察是拦了一辆铲雪车,但不想偷车的是个精神病,开车撞过来了。 防被盗最有效的办法是养狗,认识的家里养狗的都没听说有被盗的。实在不能养的也可以在家门口放上大拴狗绳和狗食盆,贴张‘Beware of Dog' 告示来虚张声势。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警察是自保,等确定歹徒走了才会来",你还觉得挺有道理的?拜托那只是小偷,警察什么时候变得连贼都不敢碰了?至于吗。 不过可能警察都不同意你这说法。
回复
我想知道的是小偷怎么打开车门和后备箱的
回复
放点食物香烟和零钱在路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