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北京遭假盟友反手一刀 阅兵四处碰壁 /
  4. 全部评论 /

北京遭假盟友反手一刀 阅兵四处碰壁

阅读全文
阅兵是自己的事,请那是外交照会,就像过年一样,自己过自己的,哪有强迫世界都过年。多维整天除了意淫,还能干点什么。
回复
还有,人家不来,想想是不是自己的问题。人家有时给面子去你的国家,你就鼓动宣传说是去中国朝拜,这不是侮辱人家么?
回复
人家来了说人家是来朝拜,人家不来说人家是害怕,或是受了美国协迫。这样自以为是,目空一切的态度不惹全世界讨厌才怪呢。
回复
中国梦,还得自己做。
回复
习包子的中国梦就是万邦来潮的皇帝梦,没人刁他还做个P?
回复
没有陪,自己玩呗😂
回复
“假盟友”?谁是真盟友?中国有真盟友吗?
回复
中国自称是不结盟的国家,那来的盟友?欧盟是美国的盟友,是双方承认的。俄罗斯是中国的盟友,仅中国单方面希望。北朝鲜是中国的盟友,但金三也不刁中国甚至恨死中国,金很希望和美国交往。中国哪有真朋友! 中国似乎在国际上很孤立。
回复
+1......... 🤝
回复
回复 canadafreeword:🤝
回复
这个问题太有意思啦。 中国现政权在二战时做了什么? 纪念是以什么方式搞? 这个方式在世界看来真实意图是什么? 所以嘛。。。。 呵呵
回复
之前有几个国家的头子出席过中国的阅兵?西方国家的政要出席过吗? 没关系嘛,出席又能怎么着?不出席又能咋地了?
回复
大家都不理包子,中国梦怎么办?
回复
回复 显示名称:外国政要是否出席北京阅兵其实没啥,怎么不理习近平呢?每年举行几次首脑会议,还有互访。 实行中国梦靠的是全国人民大干实干,不能靠任何国家的头子出席中国的阅兵。 如果外国的头子极少出席北京阅兵,则中国应该下功夫搞好一些。 如果外国头子纷纷出席北京阅兵,则稀里糊涂弄一下就行了,这叫麻痹异己。
回复
才四处碰壁啊!美国的阅兵,8处碰壁都不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