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媒体报道大阅兵:史上最酸标题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媒体报道大阅兵:史上最酸标题
阅读全文
brainless
2015-09-04 10:38
举报
2
来加拿大语言不通,只能看读中文媒体,自觉接受党爷爷的洗脑教育!这怎么融入西方社会?
回复
冬临城堡
2015-09-04 10:44
举报
3
一群猪在猪圈里兴奋的议论:“听说主人又搞到一把很牛的杀猪刀…”“威武!”“牛逼!”“看谁还敢欺负我们…” #阅兵
回复
Orientspear
2015-09-04 10:57
举报
0
看来你不仅没有融入西方社会,还把自己的根都丢了,难怪是brainless.
回复
springriver
2015-09-04 20:10
举报
1
同意你的观点,所以说中国在民主、法制和文明建设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最好昰循序渐进,最怕出现大规模社会动乱。乌克兰,伊拉克,叙利亚?,推翻原来的统治者后,人民并没有过上幸福生活,反而陷入内战不断,颠沛流离的悲惨境地,值得我们华人深思。
回复
清风寨
2015-09-05 12:09
举报
0
人们把那叫颜色革命
回复
Mark-Ham
2015-09-05 12:29
举报
0
就像加拿大不在乎中国一样中国也不在乎加拿大。过几十年就知道谁是老大了,反正我估计到谁是老大了,看看加拿大满大街的印巴拉裔。
回复
RMT
2015-09-05 11:59
举报
0
加拿大没有派人去不等于加拿大就不尊重历史 ! 如果中国政府能像加拿大更尊重人的权益,全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中国移民了!
回复
inoo
2015-09-05 08:36
举报
0
五毛们都支持自由党。因为他们对加拿大的社会问题一点不关心,只关心他们的中国主子。他们可能根本没有投票权,瞎起哄
回复
zhaoy
2015-09-05 08:00
举报
0
不管在城镇还是乡村,都需要安全保障,向安防力量致敬,用热血青春保护着我们
回复
清风寨
2015-09-04 20:19
举报
0
茉莉花开了 大陆难民才会涌入美国
回复
windstar
2015-09-04 20:12
举报
0
美国不去,加拿大哪敢去呀。😠
回复
我来说
2015-09-04 19:21
举报
0
贴主的文字不是正常加拿大人的思维。 😂
回复
都是一屋人
2015-09-04 15:39
举报
0
Pool canadian, only could be a follower of USA.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5-09-04 14:09
举报
0
同意个屁!现在就是万税国,还想是万万岁呀?
回复
liuliufu
2015-09-04 12:21
举报
0
谁不显摆?你看,美国不是开着航空母舰到处显威,指点世界?想要不被欺负,就得拿出实力来显摆一下,让他人三思而后行。
回复
远看红尘
2015-09-04 11:46
举报
0
正步走齐 有什么用。 看看大清帝国的北洋舰队,是如何被小日本,给蹂躏的。
回复
Mark-Ham
2015-09-05 12:31
举报
0
正步走后面车拉的东西才是关键,两颗给日本日本就消失了。即使日本有同样的东西往中国扔10颗,二十年后中国就又站起来了。
回复
新豬
2015-09-04 11:37
举报
0
说句公道话, 这20-30年大概是中国人民历史上生活最幸福的时期, 没有大规模战争, 专制统治相对放松了管制, 财富以空前的速度积累着, 现代文明的风潮不管怎么说也正在启蒙着中国人民, 各级官员包括共产党政府在全球注目下, 不敢任性胡作非为, 整个社会自身比较处在一个历史上空前繁荣的状态中, 但是这个进步跟人类社会二次世界大战后所取得的空前伟大成就, 依然只是个入门者的角色, 其长治久安不发生叛乱战争或者全社会动乱的机会依然不高, 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全民教育启蒙, 做事不可以太嚣张。
回复
云水怒
2015-09-04 12:49
举报
0
客观!
回复
he2
2015-09-04 16:17
举报
1
新猪的一句公道话。
回复
zhouhuihui
2015-09-04 10:35
举报
0
不用酸,加拿大投资个几百亿搞个更大规模的阅兵,大家同意吗?
回复
清风寨
2015-09-05 12:10
举报
0
凭什么?
回复
elice
2015-09-04 10:25
举报
0
国内很多朋友心里很明白,但是不敢说,跟个风表明一下立场而已,再清楚,毕竟还得在国内混。他们说生活就像被强奸,不能反抗就享受吧。。。在国内,一个人越清醒就越可怜。我也不知道中国到底以后会怎样。人人都很悲观。当然,有真脑残。真脑残最幸福,这是他们的狂欢。
回复
冬临城堡
2015-09-04 10:01
举报
0
剛剛發生一個天津大爆炸,釋放了若干噸神經毒氣,閱個兵就忘個精光,有開始山呼萬歲,真他媽豬一樣的一群人
回复
Orientspear
2015-09-04 10:55
举报
0
13亿人都像猪一样只能证明你就是猪!😂
回复
冬临城堡
2015-09-04 11:39
举报
1
回复
Orientspear
:又一傻叉出来代表13亿中国人,算哪棵葱。就算猪多繁殖了几头,到底还是猪。
回复
dalu2020
2015-09-04 09:49
举报
0
🙂🙂🙂🙂🙂🙂
回复
Z小_Q
2015-09-04 09:43
举报
0
感觉好多媒体的头条都很酸啊 ,哈哈哈哈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媒体报道大阅兵:史上最酸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