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花费9.4万元TORONTO立体标语 留定了 /
  4. 全部评论 /

花费9.4万元TORONTO立体标语 留定了

阅读全文
每年自豪周时候都可以用。
回复
不错,一个大城市花点钱装饰一下门面也无可厚非,去过音乐焰火晚会真的很漂亮。
回复
一个国家和一个城市是需要有喜气的, 这很重要, 有时不是可以用钱来定义的.
回复
回复 克 飞:丢了牌照的失业人士是不用关心政府花了多少钱留个标语的.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考了牌照不用的多着呢? 我还有四个计算机的国际认证, 现在也没有用啊。非得用吗? 如果象你这样要花几年才能考到的, 当然就必须要珍惜了. 你就别搞得象个大款一样, 你不会的! 你的眼光水平在这里,干啥都得赔的.
回复
这些都是不负责人的败家玩意干的事
回复
你就算了吧,中国搞了这么多大项目, 败家了吗?美国的自由女神像是不是也很败家啊。。。 哈珀能花几百亿打战争才是败家. 一点好处也不有, 还损害加拿大的形象. 这不败家? 败到家了!.
回复
估计发邮件的人里面异性恋的不多。
回复
每个字母13,428.57。😂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