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怒了:4成美国人想在边境修堵墙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怒了:4成美国人想在边境修堵墙

阅读全文
九成中国人想在太平洋修座桥, 这样容易去美国移民。
回复
就是个语言游戏吧,这也许是世界上最长的陆地边界,拉条铁丝网也不见得容易,建一堵墙更难,按这里的速度怎么都得10年20年的,不过真要建成了那就是名符其实的万里长城,地球上的新景观,加拿大人不会愤怒。
回复
四成是外来移民.真正的美国人是会把加拿人当好朋友.
回复
这是好事阿!修吧!
回复
嫌贫爱富这很自然。美方待加方自然就像富人看穷人。这不光是从经济,还从各方面。一个国家如果处处跟着别人的后面走而不能真正的独立,☹️难免被人看不起。
回复
😂😂😂😂
回复
俺对修不修墙不感兴趣,俺干兴趣的是这篇文章提供了一条线索,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沃克,因缺少竞选资金而退选,克飞克大白胡不是说保守党和共和党一样是代表石油及大农场主利益的吗,怎么也缺竞选资金呢?这不又打了克飞克大白胡一个耳光,看来克飞克大白胡,无处不是瞎白胡,十句话有9.5句是假话,那0.5真话也是为了衬托那些假话不得已而说的
回复
猪头, 那是竞选共和党内总统候选人, 他的对手也是共和党的, 不是民主党的.。。。这就象是康尼和哈珀争保守党侯选人一样.。。。不过在加拿大不用争的, 直接就是党魁是候选人.
回复
回复 克 飞:你个猪屁股,党内总统竞选人提名,用的着花很多钱吗?你是说瞎话不眨眼睛啊
回复
回复 xuxi:无知者, 只会以漫骂来壮胆, 你自己去看看吧, 现在是网络时代, 你不会不知道怎样用谷歌吧?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这就像同邻居商量修篱笆 谁愿意修谁修 别过界就好
回复
米国出钱,俺们同意。NND
回复
不光要修墙,还要有烽火台,箭垛,女墙,瞭望塔。。。
回复
这实际上是不同意: 如果要我吃10个苹果, 那么你也得吃10个。
回复
他们美国出钱,我也赞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