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2500人被列黑名单 禁止再进入北京故宫 /
  4. 全部评论 /

2500人被列黑名单 禁止再进入北京故宫

阅读全文
为了收入不限制人流量,利益贪心始终排在其他考量之前。
回复
刚从北京回来. 故宫里观赏各大殿人挤人的乱象, 难道聪明绝顶的中国人竟想不出个好办法来解决吗? 站到门边的人不想出来, 外面的人使着吃奶的劲才挤的进去, 互相推推搡搡. 老外不习惯挤, 只能望人兴叹. 国耻也!!! 如果使用单向人流控制栏杆, 人人都能看, 都能拍照. 如果用自动传送带, 由不得你多停留. 很简单啊, 故宫后门, 反诈骗宣传广播不绝耳, 可是黄包车, 一日游拉客依然故我. 北京故宫, 中国人的门面啊, 让我说些什么好呢?
回复
不过不得不说现在国内部分人的素质还真是有待提高,在景区内乱涂乱画,乱扔东西扔屡见不鲜。不禁要问,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们的孩子,还有孩子的孩子还怎么踏进中国引以为傲的文化遗产和自然景区遗产呢?
回复
进故宫要看身份证,名字输入电脑系统吗??否则这黑名单有什么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