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河北中学生手写英语作文 堪比印刷体 /
  4. 全部评论 /

河北中学生手写英语作文 堪比印刷体

阅读全文
人的可塑性是很大的。花点时间在学习上也是应该的。不过这些学生的老师有点偏执狂,有点走火入魔,希望这些学生不会产生太多的负面情绪。
回复
然并卵的事情,现在都电子时代了,搞这些花头的时间不如学点有用的,起码把语法和口语好好弄弄
回复
恕在下水平有限,这As a consequence不是描述负面情绪时才用的吗?“一笔不要多,一笔不要少”的老师连这都不了解,还整这些没用的垃圾作文?
回复
有些变态。
回复
现在年轻一代英语真不错
回复
把精力浪费在这上面有意义吗?
回复
这个我当年练过.各种字体的. 没什么用.只是有一次交完报告的第二天遇见经理,他正在和别人说话,叫住我说,有话和我说,我以为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结果他对我说: 你的英语真好. 字也非常的漂亮.I'm very impressed.其实我当时还是急着回家,仓促写下的.
回复
啥公司阿,不发email用手写????🤭
回复
这个技能过时了,
回复
有别要吗? 这样培养出来的人是否会缺乏创造性?是否太机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