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反对 /
  4. 全部评论 /

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反对

阅读全文
会费=支持度
回复
哈哈。看来露富真不是个好事情!
回复
20年前我记得我党也强烈抗议联合国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据在联合国的地位多交一点会费, 我党当年的理由是GDP太少, 联合国会费应该按照GDP的比例来交, 现在联合国顺应潮流要求按GDP比例交的时候, 我党又找到其他理由, 这是我党一贯的套路。
回复
日本那么小个国家,交那么多,比中国还高,美国政府欠那么多债,交的最高,中国政府应该是世界上最富,手中仅美元就数万亿,中国不增加到最高,有点不公平,也影响形象
回复
这回你们咋不唧唧歪歪的说有那钱还不如花在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身上了呢?
回复
应该按照GDP占全球总GDP的百分比来交会费。
回复
美国交了那么大一块,你们任何国家不服气都不行。
回复
十年前中国给联合国交的会费才不到美国的 十分之一; 现在中国实力大增,已经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经济体,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多做点贡献也是应该的。 //最近三年,中国给了多少钱?虽然份额一样,钱数上略有不同。2015年中国缴纳会费1亿5321万8271美元,2014年中国缴纳联合国会费1亿4536万1662美元,2013年是1亿4472万4597美元。  根据联合国会费委员会的建议,中国2016至2018年的联合国会费将大幅增加,分摊比例可能从现在的5.148%上升到7.92%。8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发言称,不会接受超出中国支付能力的计算方法。     2013年到2015年,中国的联合国会费分摊额是5.148%。   2010年至2012年中国的分摊额是3.189%,2007年至2009年的分摊额是2.667%,而2005年和2006年中国的分摊额是2.053%。
回复
中国贵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要求,交15%.
回复
//当今中国贵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科技发展一日千里,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但偏偏交不出8%不到的联合国会费?
回复
中国贵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美国交22%,日本交9.68%,人家 要求你交8% 不到的联合国会费,就在那里叽叽歪歪。 怎么与崛起的大国实力相称?
回复
去年有二百四十多万人赴日旅游,今年单是春节就有四十五万人,十一黄金周人数更多。中国旅客人均消费达二十多万日圆,成为刺激日本经济的动力之一,反观中国内需一直疲不能兴,即使当局不断出招催谷,始终提振不起来。上次中国人到日本扫马桶,这次据说连伤风药也不放过,而这些东西在中国并不缺乏,为甚么这么多人舍近求远跑到日本“爆买”呢?答案很简单,国人对“中国制造”没有信心,或者说对内销产品没有信心。 当今中国贵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科技发展一日千里,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但偏偏拿不出可以令老百姓放心使用的产品,以致连奶粉、酱油等寻常商品也要出境购买,连马桶也要出口转内销,这是多么无奈和可悲的事。所以说,与其怪老百姓“媚日”,不如怪官员无能,如果不是他们坐视奸商不管,中国人何必到处扫货。
回复
中国应该加入TPP,对进口产品大减关税,同时取消对国企补贴。这样中国人在国内就能购买价廉物美,安全放心的进口货,就不要去外国扫货了。同时有助于国际贸易平衡,改善其他国家的就业。不能只想着损人利己从其他国家抢工作。
回复
有好处的事情冲到第一个,我是崛起大国,财大气粗,你们都要听我的才有饭吃,明白吗?没好处的事躲到最后一个,我还是发展中国家,能力有限。您们请先。谢谢。
回复
会费要按照人均拥有资产比例交付比较合理。否则对人口大国不公平。 当然,话语权也很重要,泥马交多少说话都不算数,不是陪相公读书?
回复
按你这种算法,那些人口只有几万,但是平均资产很高的小国怎么办?全部拿出来交会费都不够
回复
日本没有话语权,所以日本应该少交点会费。
回复
都是打肿脸充胖子惹的祸。
回复
次奥,中国人到处空抬房价,交点联合国会费就TMD 叫穷。
回复
中国不是在海外到处撒钱吗?怎么交点会费就这样了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