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看了这故事 你还会浪费宝贵的投票权吗 /
  4. 全部评论 /

看了这故事 你还会浪费宝贵的投票权吗

阅读全文
一周前就可以寄信投票。。。。。。没必要医生去联系投票局,然后选举局再来让人在医院里投票吧。。。大家都很闲?
回复
我也每次都积极投票. 成为加拿大公民以来, 我很珍惜自己这一票. 在中国40几年没有得到的权利. 2000年第一次投票时, 很激动呢, 心里一热, 眼圈都湿了. 我很挺保守党, 但是, 自由党大获全胜, 我也一点不沮丧. 因为这是人民的意愿. 我只祝愿自由党别把加拿大搞得像西腊那样濒临破产. 昨天夜里3点多, 看了Trudeau的胜选讲演, 感觉也很不错呢. 很年轻, 英俊, 我们加拿大人的新总理.
回复
昨晚看电视直播选举直到凌晨1点结束,尘埃落定,三个领导人都发表了演讲。 结果就像老公一个月前说的,加拿大人要求改变,或许Justin Trudeau 会赢。我们为哈珀惋惜。一直支持他,见证了他的时代的开始到结束。对加拿大来说,不见得是坏结果,应该是充满希望的开始。 从成为公民的那一年,我们从未错过一次选举投票,无论市选,省选,国选。
回复
拉票,拉皮条
回复
西北望,我是说投票的事,不要一看有苗头要赢,就出来装先吃 🤭
回复
在中国有被奴役的权力.
回复
这不,小自同学在51网上窜下跳地骂保守党好久了,一说投票,却说,选民都是傻子
回复
很多华人不爱投票,是因为在国内被独裁惯了,觉得自己那票无关紧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