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与网友分享:大选之后有关选举的思考 /
  4. 全部评论 /

与网友分享:大选之后有关选举的思考

阅读全文
我亲眼目睹许多养老院的华人在护理人员的帮助下去投票,他们没有ID (因为经常遗失 ,都保管在子女家中) ,只是手臂上有护理院的手环 ,他们也不认识选票上的英文,有一些老人甚至不太清醒都出来投了自己的票 ,怎么能说华人不踊跃
回复
保守党怎么败的还不自知, 却赖对手拔牌子, 你以为谁的牌子多,谁的牌子大就能影响选民? 满大街到处是保守党的牌子, 面积也比对手牌子大一倍,最后不还是惨败收场?? 分析了半天都不在点上。 大多伦多地区几乎让自由党占领了, 自由党候选人是个阿猫阿狗的都能嬴, 这说明什么?? 说明保守党已不得人心, 大家对保守党执政这些年的表现非常不满, 迫不及待地让自由党代替保守党, 人心都这样焉有不败之理。还在怨东怨西, 令人窃笑。
回复
这人就是“51华人精英”一枚。
回复
看到选举结果, 作者如果还只是怨天尤人, 不思悔过, 那基本上是无药可救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