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移民多年什么都适应了:唯有这个不行 /
  4. 全部评论 /

移民多年什么都适应了:唯有这个不行

阅读全文
词譟堆砌, 无病呻吟, 故意卖弄, 夸大其词, 很不自然。
回复
也 别这么说,有点过 其实开始还真不错,如果断开来看,都是不错的主题,真是不错的 ..... 只是到后来,有点乱了....到底想讲什么呢?
回复
夜听“广陵散”,“阳关三叠”,你就会知道你魂牵梦绕的地方在哪里。 呆在蛮夷之地的生活就如同大荤时配的那碟泡菜,浅尝而已。
回复
什么超级大烂文,点进来肠子都悔青了。老赵,千万别寄50刀的支票。
回复
只能说明你的文学素养差, 除了吃香肠,就会骂大街.幽默距你太遥远🤭
回复
回复 很难注册:有文学素养的整天在51逛也是忒委屈了。你没见这里全是屁民新移民,你等有素质的不应该读星报或者环球吗?
回复
鼻子代表我自己,跟鼻子的对话,就是与自己内心深处对话;与鼻子的冲突,正是自己出国后所经历的内心挣扎。这个需要有阅历才能体会得出。这是换着法子写的乡愁和故国之恋。谢谢各位关注评论!
回复
说了半天,就是过敏性鼻炎、或是花粉症,这在加拿大很普遍, 但是家庭医生没有办法,这种病症的人 一般是来加拿大4-5年之后,才会发作,而且似乎无药可救,我太太就是这样一群人中的一员, 一到这些季节,简直难过至极, 自从我9月从国内回来,给她带会几片药,吃过两天后,情况非常好,比在多伦多家庭医生和药店买的过敏药好太多,因为药店买的过敏药,每天都要吃,而国内带回的几片药,吃几次,就不用再吃,而且效果很好,虽然不能完全根除,但是已经不影响生活了,再也没有从前那种痛苦了,她非常满意。 我就想,能否带到这里,帮助更多的人呢? 大家谁有好主意?
回复
已知的过敏上万种多,这边医生很保守滴,你没看都没有滴流嘛。 卖药也是,过敏药要经过层层审核,还要找过敏源。 和国内理念不一样, 这边医生宁可不治,也不要治错。最好别带,一旦帮错了,很麻烦。。。
回复
回复 DSrSuperBizarre:你说的没错,加拿大审核很严格,可是,有鼻炎花粉症的人,真的很痛苦,给生活带来不如意, 带回来的这个配方,是这个医生自己组合在一起的,有很多人用过,还有带到海外去用的,还没有听说一列有副作用的。 我再咨询一下药厂和药店的人吧,看看是否有可能引入到加拿大,帮助更多的人。
回复
好文好字真感受
回复
悠悠2015所言极是。
回复
13# 悠悠2015 4 小时前 词譟堆砌, 无病呻吟, 故意卖弄, 夸大其词, 很不自然。
回复
病得不轻, 赶紧回国吧! 免得在两边都自讨轻贱
回复
本来就是过敏性鼻炎
回复
我不懂音乐, 也没有文学艺术细胞, 审美更是一塌糊涂, 那又如何?
回复
作者家里的风水不利,搞得鼻子脑子都出了问题。请个风水大师调整一下吧。
回复
找到知音了: 我的鼻子也有同样的问题, 流起鼻涕起来几个星期, 一个多月都好不了, ( 所谓好点了, 也只是症状轻点罢了. ) 可回国没两天就好了, 一点问题都没有.
回复
过敏性鼻炎..
回复
“抓把柄”, 哈哈。。。
回复
有点儿意思.
回复
??? 这哥们可真逗。
回复
最无聊的文章,满篇胡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