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移民多年什么都适应了:唯有这个不行
/
全部评论
/
移民多年什么都适应了:唯有这个不行
阅读全文
悠悠2015
2015-10-30 16:07
举报
1
词譟堆砌, 无病呻吟, 故意卖弄, 夸大其词, 很不自然。
回复
徐 曼
2015-10-30 19:08
举报
0
也 别这么说,有点过 其实开始还真不错,如果断开来看,都是不错的主题,真是不错的 ..... 只是到后来,有点乱了....到底想讲什么呢?
回复
大秦帝国
2015-10-30 10:52
举报
1
夜听“广陵散”,“阳关三叠”,你就会知道你魂牵梦绕的地方在哪里。 呆在蛮夷之地的生活就如同大荤时配的那碟泡菜,浅尝而已。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5-10-30 10:16
举报
1
什么超级大烂文,点进来肠子都悔青了。老赵,千万别寄50刀的支票。
回复
很难注册
2015-10-30 12:47
举报
0
只能说明你的文学素养差, 除了吃香肠,就会骂大街.幽默距你太遥远🤭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5-10-30 13:57
举报
0
回复
很难注册
:有文学素养的整天在51逛也是忒委屈了。你没见这里全是屁民新移民,你等有素质的不应该读星报或者环球吗?
回复
我行我荤
2015-11-05 11:31
举报
0
鼻子代表我自己,跟鼻子的对话,就是与自己内心深处对话;与鼻子的冲突,正是自己出国后所经历的内心挣扎。这个需要有阅历才能体会得出。这是换着法子写的乡愁和故国之恋。谢谢各位关注评论!
回复
东方之珠
2015-11-01 13:31
举报
0
说了半天,就是过敏性鼻炎、或是花粉症,这在加拿大很普遍, 但是家庭医生没有办法,这种病症的人 一般是来加拿大4-5年之后,才会发作,而且似乎无药可救,我太太就是这样一群人中的一员, 一到这些季节,简直难过至极, 自从我9月从国内回来,给她带会几片药,吃过两天后,情况非常好,比在多伦多家庭医生和药店买的过敏药好太多,因为药店买的过敏药,每天都要吃,而国内带回的几片药,吃几次,就不用再吃,而且效果很好,虽然不能完全根除,但是已经不影响生活了,再也没有从前那种痛苦了,她非常满意。 我就想,能否带到这里,帮助更多的人呢? 大家谁有好主意?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5-11-02 00:38
举报
0
已知的过敏上万种多,这边医生很保守滴,你没看都没有滴流嘛。 卖药也是,过敏药要经过层层审核,还要找过敏源。 和国内理念不一样, 这边医生宁可不治,也不要治错。最好别带,一旦帮错了,很麻烦。。。
回复
东方之珠
2015-11-27 10:27
举报
0
回复
DSrSuperBizarre
:你说的没错,加拿大审核很严格,可是,有鼻炎花粉症的人,真的很痛苦,给生活带来不如意, 带回来的这个配方,是这个医生自己组合在一起的,有很多人用过,还有带到海外去用的,还没有听说一列有副作用的。 我再咨询一下药厂和药店的人吧,看看是否有可能引入到加拿大,帮助更多的人。
回复
清风寨
2015-10-30 21:18
举报
0
好文好字真感受
回复
乌诗坝
2015-10-30 20:37
举报
0
悠悠2015所言极是。
回复
乌诗坝
2015-10-30 20:35
举报
0
13# 悠悠2015 4 小时前 词譟堆砌, 无病呻吟, 故意卖弄, 夸大其词, 很不自然。
回复
huangq
2015-10-30 19:12
举报
0
病得不轻, 赶紧回国吧! 免得在两边都自讨轻贱
回复
加加减减
2015-10-30 19:06
举报
0
本来就是过敏性鼻炎
回复
新豬
2015-10-30 15:53
举报
0
我不懂音乐, 也没有文学艺术细胞, 审美更是一塌糊涂, 那又如何?
回复
.黑.
2015-10-30 15:51
举报
0
作者家里的风水不利,搞得鼻子脑子都出了问题。请个风水大师调整一下吧。
回复
hujiaxun
2015-10-30 15:15
举报
0
找到知音了: 我的鼻子也有同样的问题, 流起鼻涕起来几个星期, 一个多月都好不了, ( 所谓好点了, 也只是症状轻点罢了. ) 可回国没两天就好了, 一点问题都没有.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5-10-30 15:27
举报
1
过敏性鼻炎..
回复
比德
2015-10-30 14:13
举报
0
“抓把柄”, 哈哈。。。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5-10-30 12:50
举报
0
有点儿意思.
回复
跋扈
2015-10-30 11:03
举报
0
??? 这哥们可真逗。
回复
乌诗坝
2015-10-30 09:57
举报
0
最无聊的文章,满篇胡言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移民多年什么都适应了:唯有这个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