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别闹笑话:万圣节讨糖须知常识和礼仪
/
全部评论
/
别闹笑话:万圣节讨糖须知常识和礼仪
阅读全文
索明
2015-11-02 20:02
举报
0
有了电脑,手机,游戏机,孩子们已经越来越少到户外,也少了很多欢乐。万圣节是孩子们期待和感到快乐的日子,大人们多些参与,营造一下这节日的气氛,才能让这有特色的民间节日传承下去。
回复
dick10
2015-11-02 18:22
举报
0
陈规陋习,黑乎乎的一片孩子,来要糖,糖是好东西吗?打扮的跟鬼一样,我还给他开门?索性,关灯,出去喝咖啡了。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5-11-02 18:28
举报
1
入乡随俗嘛,放鞭炮还扰民腻,国内过年不也一样放嘛。而且,从小告诉孩子不要歧视张的不一样的人也不见得是个坏事。。
回复
悠悠2015
2015-11-02 12:42
举报
0
今年来讨糖的格外多, 估计是往年5倍多, 很多都是成群结队的, 有的都是半大小伙子了也来凑热闹。往年发不完, 今年不到7点半就发完了, 出去灭灯, 街上热闹非凡,还有大批小孩窜来窜去。太太后悔没有多准备, 感觉好像对不起那些晚来的孩子。
回复
捉鱼小子
2015-11-02 12:39
举报
0
更惨的是,听说有些宗教是不给孩子圣诞礼物的,也不承认圣诞老人的存在。不知道他们孩子在学校说出这个真相的时候,会不会被其他同学海扁一顿。
回复
捉鱼小子
2015-11-02 12:35
举报
0
在twitter上看到的几个消息: @Andrew_Aljunied: 在加拿大,信教的华人都不让孩子出去要糖,而是教堂集中活动, 而其他种族的即使信教的,也把万圣节当节日过。我觉得是华人迷信,不是信教。不知道这现象有没有普遍性。 @08ting: 我在瑞典。我是基督徒。这边也有华人基督徒跟我说,不要过万圣节。我问为什么?他们说什么是圣?我们只有一个神,怎么能尊别的东西为圣呢?我比较无语。第一,这个圣字只是翻译的,本意并无圣的意思。第二,万圣节是个世俗节日,纯属娱乐,无关宗教,干嘛非要攀附呢? @lewvip:我也恰好有个华人教会朋友不过万圣节, 不过这倒不是加拿大或者华人教会独有的,他们解释是万圣节是魔鬼撒旦的.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这种说法,哈哈,真好玩。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5-11-02 13:17
举报
0
外国人叫宗教,中国那叫宗教狂热。 其实,也有正常信教的中国人,不过相对来讲,中国人正确信教的太少了。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15-11-02 11:32
举报
0
too late to tell this. 偶们都是去糖厂用麻袋装的。居然有人开着pick-up.😢
回复
fezh
2015-11-02 10:48
举报
0
礼仪注意到了。但是,街上要来滴敢吃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别闹笑话:万圣节讨糖须知常识和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