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有人建议加英澳新四国间人员自由流动 /
  4. 全部评论 /

有人建议加英澳新四国间人员自由流动

阅读全文
加上美国就完美鸟
回复
自己哪的人都分不清,好个屁
回复
加拿大和美国的风土人情也差不多,也有人喊合并,自由流动,但实际操作起来不容易。
回复
这不是好事,人才和资金都跑英国和澳洲去了,加拿大还喝屁
回复
有钱人的话早就自由流动的,一般的上班族即使让你流动你也没条件流。因为要上班养家呀。偶尔去旅游的话现在也能做到。所以没啥意义。
回复
这个建议太好了。“大同世界”可以早日到来。可惜,不知加拿大政府态度?
回复
Very good
回复
挺不错,以后夏天住加拿大,英国,冬天住澳大利亚,新西兰。
回复
好啊 就是要气死中国
回复
中国马上搞一个越南,菲律宾,柬埔寨,老挝的自由流动协议。比你们多一个,气死你们。 至于人家同意不同意,先不管。
回复
太好了,那等于咱一次移民到了4个国家,哇塞!
回复
支持!
回复
权势阶层已经自由流动了。。。
回复
Good idea. Support.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