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的疑问:海底捞在加拿大能生存吗? /
  4. 全部评论 /

我的疑问:海底捞在加拿大能生存吗?

阅读全文
八十年代,全国服务行业脸难看事难办。两千年初在上海,服务变得热情周到,对比北京虽然也开始改善,但总还有种牛哄的感觉,代表形象是面的司机。现在各城市都讲究服务了,形成了一种行业氛围,这是中国的不断进步。
回复
面条舞违反加拿大饮食业卫生标准。
回复
没谈价格?
回复
文化差异,崇洋媚外。Tim Horton , 麦当劳可以在中国生存,受追捧。反之,海底捞,恐怕够呛
回复
看起来服务很不错。 如果是其他地方来北京的服务员,在为生存的阶段,肯定会很努力,刚开始在那里工作,花样氛围都很新鲜,工作热情和微笑都是发自内心的,干多几个月后就未必那么卖力了,这就是为什么每次去都会看到有不同的新面孔出现。
回复
在中国开Tim Horton's怎样?
回复
没有那么多人口
回复
海底捞就是个大众火锅,没有啥特别的呀。。
回复
午餐肉也敢吃?
回复
一帮无知小人,见不得国内比加拿大好。
回复
其实作为女人,那个披肩一定不想要的,因为考虑卫生也不会用的。 还有这边吃饭的氛围不是为了热闹,而是为了享受美食,太多的花哨显然影响朋友间的交流和对美食的注意力,这些我个人也是不看好。 当然如果是生日爬梯,全家过年这样的氛围就很可爱了。另外那些表演的帅哥给多少工资,都算在每个消费者头上,不喜欢的人就会不喜欢了。
回复
花里胡哨的夸张的东西影响专注的吃喝。
回复
😂😂😂😂可能还可以,但大发不可能。
回复
在这边你给打工的最低工资,还要让打工的发自内心的微笑,做梦呢?😲
回复
“幸福的生活都来自于大批劳作的奴隶和下人,没有大批劳作的奴隶和下人,你自捞吧” 完全同意。如果你享受了高档的服务而只需付出低廉的价格,说明提供服务的人没有得到公正的待遇。 在北美此类餐馆面向的也主要是华人,不存在文化差异,只是你我付不起这样的服务。
回复
地沟油吃得真过瘾。😜
回复
鬼佬吃饭就吃饭,没有那么复杂,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欣赏那么多花样。另外在这边搞这些花样,店家的成本也会很高
回复
温哥华,多伦多可能,其他地方肯定没戏。
回复
幸福的生活都来自于大批劳作的奴隶和下人,没有大批劳作的奴隶和下人,你自捞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