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越有钱的人越不用交税 小杜执政也这样? /
  4. 全部评论 /

越有钱的人越不用交税 小杜执政也这样?

阅读全文
有钱人把钱摆在保险和信托里,然后没事儿做做heloc做做collateral loan把收入抵的妈都不认识,真正受损伤的都是中产,当然这个地方大部分人是不懂的
回复
这里有两个问题。 第一是:每个投资顾问的费用可以抵免2万的税款?好像不对,抵免的应该是应税收入。 第二是,既然没有成立公司,投资顾问的费用可以抵税吗?
回复
税法实际是由富人定的,结果是相当复杂,其中种种弯弯绕的税务优惠,遗产family trust 等等,都是讨好富人的。其实应取消一切税务优惠,采取直接更多级别的税率制。地税亦应对豪宅克以更高税率。
回复
三套房子要卖了才能投资吧?!然后让你理财?
回复
也这样。
回复
😂在精英统治,共和制的国度里,你还能真能指望穷逼一族当家做主嘛?😂
回复
可以毫不客气地说,这里的“51华人精英”绝大部分基本就是只有一个房子,而且还不得不分租分租,基本没有闲钱去信什么税务规划和投资啊!!!
回复
呵呵,你的发言有意思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这里没有什么富人,富人没空上网,他们忙死 所以,作者的题目很有趣,他居然知道,越有钱越不交税?那,加拿大的税,都是穷人交出来的??
回复
很简单啊!!富人因懂税务规划而更富,穷人因为不信税务规划而更穷!!!如此循环往复,社会就分出阶层来了!!!
回复
一味地让人交税能解决问题吗?应当问一下,为何税越来越多,政府欠债越来越多?还要问,为何有的祖祖辈辈拿福利,他们的税在哪里?
回复
1 不交税,拿去给专家,好哈。 2 另外, 投资的收益可以按50%计入收入 ?
回复
搞社会主义?凭什么富人就要多交税?
回复
“投资顾问收取1%的咨询费,可以抵2万的税,”就算不按净资产、按可投资资产500算,一年咨询费就是5万,虽然七抵八抵税不用交了,不过20万收入减去3.4万捐款和5万咨询费、也就剩一半多点了。专家们帮人家想的可真周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