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海内外机构齐警告:加国房价下跌危险大
/
全部评论
/
海内外机构齐警告:加国房价下跌危险大
阅读全文
hack2
2015-11-10 02:54
举报
0
是不是有房的人都怕掉价,怕破产,所以大肆鼓吹涨? 除了5%的富人, 一级海外来的钱可以买房子, 加国主要城市的普通人不可能买得起房子.
回复
dalu2020
2015-11-10 00:45
举报
0
好怕怕。
回复
HeartSutra
2015-11-10 00:38
举报
0
现在不止房子,其他所有物价飞涨,极低利率,造成货币大幅贬值,经济不景气,人们的收入不降就不错了。一切看起来很萧条。
回复
loong 的传人
2015-11-10 00:12
举报
0
10年前我刚来加拿大就有专家警告房价泡沫,那时多伦多房子均价才35w,幸好我没听,而我身边真有听的到现在也没买房的,后不后悔只有心里知道了
回复
L.L.
2015-11-09 22:25
举报
0
只要移民不停,利率不涨,房价就是个涨,涨,涨。。。。。。。。
回复
清风寨
2015-11-09 22:29
举报
0
移民不会停 移民是现代奴隶 不用政府掏大钱培训 付给现代奴隶的报酬又很低 那样好的事,这样划算的买卖,没有理由停止
回复
清风寨
2015-11-09 22:10
举报
0
推高房价的因素, 一个接一个 一浪接力一浪 层出不穷 经济危机 货币贬值 移民涌入 移民二代 房屋老化 人口增加 就目前来说 想要房价跌 先等加币涨了再说 至少未来两年内不会跌 2年以后 也许又有新情况出现 所以房价就不会跌 房价就和老邓说的一样: “香港一国两制,50年不变” “50年以后昵?” “50年以后,就莫得变的必要嘛”
回复
菩提.明镜.
2015-11-09 21:54
举报
0
白忙活了!
回复
菩提.明镜.
2015-11-09 21:32
举报
0
快跌吧,让那些想炒房的也吃吃骨头吧,看热闹赚吆喝
回复
忧有何用
2015-11-09 19:00
举报
0
本来想去下offer,买间房子,经纪叫我别去了,说有9个offer。 到底谁对啊?怎么跟这篇文章的专家说的完全相反啊?
回复
资足长乐
2015-11-09 18:20
举报
0
最近房子走得特快,与专家分析的结果很一致啊
回复
coffeeholic
2015-11-09 17:54
举报
0
狼来了,狼来了!也许这次是真的来了,也说不定呢!因为最近发现卖房子的特别多。
回复
L.L.
2015-11-09 17:33
举报
0
这些蠢猪们年年警告(从10多年前就开始),月月警告,周周警告,以后应该天天警告。
回复
悠悠2015
2015-11-09 13:47
举报
0
接着警告个3年5年, 也许有说对的一次。
回复
JUSTIN T
2015-11-09 13:36
举报
0
北上广的房价高不高,怎么分析都是高的,为什么在中国房市疲软的情况下还很坚挺,因为有大量不断涌入的人口。
回复
JUSTIN T
2015-11-09 13:27
举报
0
加拿大的国情是每年移民大多定居多伦多和温哥华周围,这些专家避而不谈。听了就被吃药。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5-11-09 13:03
举报
0
砖家的话能信,猪都能上树 。
回复
新豬
2015-11-09 12:44
举报
0
没有兴趣,本人好久没买房了。
回复
相当坑爹
2015-11-09 12:34
举报
0
想当年我就是被忽悠 没有在北京买房, 专家总说房价要降, 最后一直上涨。 其实要一开始听任大炮的, 早就成了有房一族了。
回复
want2say
2015-11-09 11:17
举报
0
如果不是炒房,对年轻人 影响应该不大. 但是对那些要卖房进老人院的年长的人应该有影响.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11-09 11:06
举报
0
没关系,继续炒吧!!!中国人嘛,就是要像国歌里描述的一样“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当初黄金石油也一样!!!冒着炮火前进,还是前进中遭受炮火啊!!!
回复
andy528
2015-11-09 11:05
举报
0
中方:51网站呗
回复
一粒散沙
2015-11-09 10:42
举报
0
“中外”机构?“中”?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海内外机构齐警告:加国房价下跌危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