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海内外机构齐警告:加国房价下跌危险大 /
  4. 全部评论 /

海内外机构齐警告:加国房价下跌危险大

阅读全文
是不是有房的人都怕掉价,怕破产,所以大肆鼓吹涨? 除了5%的富人, 一级海外来的钱可以买房子, 加国主要城市的普通人不可能买得起房子.
回复
好怕怕。
回复
现在不止房子,其他所有物价飞涨,极低利率,造成货币大幅贬值,经济不景气,人们的收入不降就不错了。一切看起来很萧条。
回复
10年前我刚来加拿大就有专家警告房价泡沫,那时多伦多房子均价才35w,幸好我没听,而我身边真有听的到现在也没买房的,后不后悔只有心里知道了
回复
只要移民不停,利率不涨,房价就是个涨,涨,涨。。。。。。。。
回复
移民不会停 移民是现代奴隶 不用政府掏大钱培训 付给现代奴隶的报酬又很低 那样好的事,这样划算的买卖,没有理由停止
回复
推高房价的因素, 一个接一个 一浪接力一浪 层出不穷 经济危机 货币贬值 移民涌入 移民二代 房屋老化 人口增加 就目前来说 想要房价跌 先等加币涨了再说 至少未来两年内不会跌 2年以后 也许又有新情况出现 所以房价就不会跌 房价就和老邓说的一样: “香港一国两制,50年不变” “50年以后昵?” “50年以后,就莫得变的必要嘛”
回复
白忙活了!
回复
快跌吧,让那些想炒房的也吃吃骨头吧,看热闹赚吆喝
回复
本来想去下offer,买间房子,经纪叫我别去了,说有9个offer。 到底谁对啊?怎么跟这篇文章的专家说的完全相反啊?
回复
最近房子走得特快,与专家分析的结果很一致啊
回复
狼来了,狼来了!也许这次是真的来了,也说不定呢!因为最近发现卖房子的特别多。
回复
这些蠢猪们年年警告(从10多年前就开始),月月警告,周周警告,以后应该天天警告。
回复
接着警告个3年5年, 也许有说对的一次。
回复
北上广的房价高不高,怎么分析都是高的,为什么在中国房市疲软的情况下还很坚挺,因为有大量不断涌入的人口。
回复
加拿大的国情是每年移民大多定居多伦多和温哥华周围,这些专家避而不谈。听了就被吃药。
回复
砖家的话能信,猪都能上树 。
回复
没有兴趣,本人好久没买房了。
回复
想当年我就是被忽悠 没有在北京买房, 专家总说房价要降, 最后一直上涨。 其实要一开始听任大炮的, 早就成了有房一族了。
回复
如果不是炒房,对年轻人 影响应该不大. 但是对那些要卖房进老人院的年长的人应该有影响.
回复
没关系,继续炒吧!!!中国人嘛,就是要像国歌里描述的一样“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当初黄金石油也一样!!!冒着炮火前进,还是前进中遭受炮火啊!!!
回复
中方:51网站呗
回复
“中外”机构?“中”?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