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移民 /
  3. 士嘉堡也收到辐射药 居民:真核泄漏了? /
  4. 全部评论 /

士嘉堡也收到辐射药 居民:真核泄漏了?

阅读全文
我就是从士嘉堡搬到了pickering, 觉得居住环境比士嘉堡好很多,怕死住地球上都不安全。
回复
不是怕死,在北约克上班,所以房子买在北约克。不想把时间浪费在401上,这不,冬天来了。
回复
回复 乌诗坝:哪跟哪儿呀?朋友说话滿实在。
回复
无论如何不能买到pikering 附近。
回复
大陆来的人典型性心态😂
回复
大家赶快卖房啊! 别让白人说我们炒房啦!
回复
想问一下,渥太华有核电站吗?想搬那里去,没法活了
回复
没有,主流呆的地方都远离核电站,或者说主流都把核电站建的离自己越远越好。美加边境的美国那边有很多核电站, 但渥太华离美国最近的核电站也很远。
回复
机场一建,万锦的房子算完了。谁接盘子谁倒霉
回复
不知道这房子该怎么买。Pickering 北边有机场,南有核电站。在哪儿买房都绕不过啊!哪位大侠可以指点一下吗?
回复
这是方圆3-10-50公里图:
回复
什么50公里10公里,真泄漏500公里内一片废墟,老鼠像龙虾一样多的脚满街跑,唐人街到处都是喝血的胖子,最强的就是401长满黑色的枫叶松树。你们这些怕死鬼都成了蟑螂的早餐。。。
回复
ZF说没事儿的,预防药物而已
回复
pickering的核电站确实该关掉。如果万一发生核事故,整个多伦多地区都完蛋了,将给这个国家带来多大的损失。
回复
前几年就谈论给电厂搬迁问题。结果被操肛自由裆安省政府给废了。自焚们,你们选自由裆,全家SS光光。TMD
回复
50公里半径已经过了Newmarket 了。没有人跑得了。
回复
都这样了房价还在涨,真是要钱不要命。
回复
我最近工感觉很容易疲劳,是否和辐射有关?
回复
Pickering 核電廠正在除役中 該區房價這幾年來不斷上升 加國核電廠的重水比這問題要嚴肅 不該以訛傳訛
回复
我也有两位住士嘉堡的朋友有甲状腺癌,难道真与此有关吗?
回复
哪有那么严重。
回复
俺家在80km外,100公里才绝对安全,应该往milton或burlinton搬
回复
政府公司都不能相信,民众可用辐射计自测。
回复
刚上网查了,pokering 的房子一半削价处理。挺吓人的
回复
我认识的朋友里不少都得了甲状腺肿大,是不是跟核电站有关?
回复
Pikering 的房也未见跌呀。
回复
将来东面的房价太危险
回复
现在核电站已经超过服役年限了,不泄漏才不正常。往西走才是正途
回复
50公里范围包括了裆烫北约克万锦一逃辟谷列治文山秘西杀佳等等等等谁也跑不了,不搬迁这个定时炸弹核电站,大批叙利亚难民涌入带来的恐怖分子迟早惹大麻烦。
回复
赶快搬家!
回复
住在核电站周边似乎有问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