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IEA:油价到2020年才会回到80美元/桶 /
  4. 全部评论 /

IEA:油价到2020年才会回到80美元/桶

阅读全文
到2020就买电动车😂
回复
为啥油价还这么贵啊!!原来说涨到1.2是因为原油140美元一桶啊,现在都掉了2/3了~😠
回复
因为 加拿大没足够的炼油厂,油价不行了,加元也贬值了,你买油成本就高了。 现在看,油价最好70左右,对加拿大百姓最有利吧。
回复
回复 DSrSuperBizarre:原来是这样啊~~难怪了~~加拿大为啥不能自己炼油啊~~中国不是都自己炼?
回复
回复 51论坛管理:特别少,不够用。 原因特别多,环保啊 ,政治啊,等等等。 貌似阿省议员提议多建了,但是加拿大嘛,你懂的 什么都很慢。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 加拿大真残。 老美又捣乱了。
回复
油价越低越增产,美国都把战略储备拿出来卖了,看来一定要把中东独裁国家整垮才行。 可惜北边的邻居已经被搞残,独裁者哈勃刚刚被人民赶下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