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毕业典礼:孙子被推举为最优秀的男孩 /
  4. 全部评论 /

毕业典礼:孙子被推举为最优秀的男孩

阅读全文
于我无关,只是说句公道话。 年纪大的人无非就喜欢以子孙后代的成绩为骄傲。老人家爱写写,发表在那里是老人的权力。年轻人爱看就看,不爱看就不要看,何苦写出这么多负面评论,又以自以为是的想法强加于人。每个人自己都会老的,积点德。当然你将来老了并不在乎你的子孙如何,因为现在的人生活压力大,有些人自己都搞不定怎又能在乎子孙呢?也许连婚都不结,或结了还不一定要生孩子,这些都是每个人自己的权力。可人家在乎,爱在哪里写就在哪里写。都尊重点他人的权力社会就会美好许多,希望在这里评论的人有点素质。
回复
说得很赞。 顺道恭贺LZ,有个好孙子,呵呵。
回复
回复 ariel.c:还是有明白人,只是希望社会和谐些不要自以为是地谴责他人。
回复
从51网友看出华人心态阴暗
回复
老人家闲来无事,就让他炫耀一下吧,我怎么感觉来这的一些老年人都够得瑟的,经常在公共汽车上看到一些,大声喧哗,实在是,哎,如果您看到我的帖子,而您恰恰是个亲属移民的老年人,请你转告一下他们。低调,,,低调。好喔。谢谢。
回复
这...老人家,孩子参加毕业礼买双自己的皮鞋很难吗?七人挤六人车,这个就别写出来了...其实非常想宽容一点的...但这事做的
回复
初中毕业典礼就这样炫耀, 那些名牌大学顶级专业的毕业典礼怎么办呢, 鸣21响礼炮吗?😂
回复
老婆是别人的好, 孩子是自己的好。
回复
我认识的一人,每天的话题就是炫耀,简直是无法让人形容,话题听着像是抱怨,其实全是炫耀,连吃大虾过敏都一定要强调是老虎虾,谁都知道老虎虾稍贵一点,最近竟然把自己在国内是干部编制也要拿出来炫耀一番, 其实这种人内心是很自卑的。他(她)必定是在某方面实在是太差,怕别人瞧不起。哎,可怜啊。
回复
中小学里的所谓“”优秀“”,真不算什么,老人一高兴喜欢宣传自己孩子,也是很正常的事。大家宽容些。
回复
这种事情只适合讲给亲近的人听,不熟的没兴趣听。
回复
炫耀的人就是讨骂:)
回复
"那天,我家七人挤在六车座的车子里,还生怕警察看到,来到学校特地借来的豪华会场,他..." 这种违法的事都做得出来,不知怎么培养优秀的下一代?
回复
做了违法的事还要炫耀,要别人怎么说呢。这么高调,还买不起一双皮鞋,实在是。。。。。。。。
回复
。。。
回复
爱优秀, 不优秀, 现在谁还喜欢看你这些炫耀的文章,自己的事情还管不过来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