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恐怖主义是人类自创 祈祷没用
据中央社引述美国“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报道,达赖喇嘛接受“德国之声” (Deutsche Welle)访问时表示:“恐怖主义是人类制造出来的,因此必须由人类自行解决,上天不会介入。”

他提到上周在巴黎发生的恐怖攻击时说:“人类想要和平的生活,但恐怖分子是短视的,这是自杀炸弹攻击猖獗的原因之一。我们无法光靠祈祷来解决问题。”
达赖喇嘛说:“我是佛教徒,我相信祈祷,但是人类制造了这个问题却要神来解决。”“神会说,这是没有逻辑的,请你们自行解决,因为是你们先开始的。”
他表示,期待政治人物来解决问题也是不明智的。
达赖喇嘛说:“因此让我们致力于在家庭和社会中营造和平,不要期望上帝、佛陀或是政府的协助。”
生活服务
如果达赖标榜自己是“佛教徒”,他有什么资格替上帝发言?他怎么知道上帝不管?上帝是慈悲的,他这样肆意揣度,是对上帝的诋毁和诽谤!
那些自以为自己是上帝子民的人们,天天象僵尸粉一样的吹捧和舔腚这样的骗子,俺都替你们脸红!😡😡😡
回复
不管是世间的事,还是精神世界的事,人都要对自己言行负责,因果如此,物理定律如此,能量守恒如此,这是最明白不过的道理,有什么好辩驳的呢。
回复
其实讲了一堆废话而已。 希望用的是以前的照片, 否则这眉开眼笑的样子太恶心了。
回复
人参娃娃,你的问题不对题。首先,达赖喇嘛是佛教徒,不信仰造物主上帝。其次,他的谈话说明恐怖主义问题是人类自己制造出来的,人类要对自己制造的烂摊子负责任,不是推到上帝身上。
回复
达赖的意思是说明因果定律是不可能改变的,人类要消灭自己的贪念换成爱心,神爱世人。
回复
达赖喇嘛说:“恐怖主义是人类制造出来的,因此必须由人类自行解决,上天不会介入。”
达赖喇嘛说:“我是佛教徒,我相信祈祷,但是人类制造了这个问题却要神来解决。”“神会说,这是没有逻辑的,请你们自行解决,因为是你们先开始的。”
请问达赖,世界上的那个问题是上帝创造的?而又有那个问题不是人类创造的?
如果上帝制造了一些问题,而又不管不问(上帝是万能的,如果祂管,那么一切问底都会解决,而不复存在,问题还在,说明祂没有管!),与撒旦有何区别?
如果世界上的问题是撒旦制造的,而上帝又解决不了或者干脆不管,那么上帝的慈悲呢?还能标榜“万能”吗?
如果世界上的问题都是人类创造的,而上帝又不管这些人类创造的问题,那么,我们要上帝干什么?捐钱养着你这个无赖又有什么用?
最不齿那些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的骗子!上帝的形象都被这个痞子+骗子给败坏了!
无事时出来招摇撞骗,有事时撇的比兔子还快。世界上偏偏有成千上万的脑残们相信他的鬼话!悲哀!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