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侥幸躲过一劫:我在巴黎亲历恐怖袭击 /
  4. 全部评论 /

侥幸躲过一劫:我在巴黎亲历恐怖袭击

阅读全文
fezh请不要以己心比人心嘛, 这么一篇短文能挣什么稿费呢? 至少内容是真实的, 只是题目搞的有点过分了. 建议改成"有惊无险的巴黎之夜"比较恰当.😂
回复
想用稿费冲抵旅费吧? 文章够牵强地。
回复
庆幸您和夫人躲过这一劫
回复
庆幸您和夫人躲过这一劫。这就是人生的不可把握不可预测。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切,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才是最明智的做法。
回复
天不会佑任何人,农夫和蛇的故事也会一直重演。所以,人要自救、自保,不要让自己成为那个农夫。ISIS故意让他们的人混进难民中,加拿大如果审查不严,让他们混进来,那么发生恐怖袭击就是一定的,谁也不能感化那些极端主义恐怖分子,不要天真
回复
支持!只能自救,我们正在做那个农夫,是土豆强迫我们做哪个农夫,大家联合起来才有力量,有什么签名或游行要互通信息。
回复
这题目够晃人的, 其实还不是跟俺一样看电视。
回复
《农夫和蛇》的故事不会在这里重演 +++1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