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红卫兵”:你知道有多少网友怀念你吗 /
  4. 全部评论 /

“红卫兵”:你知道有多少网友怀念你吗

阅读全文
据我所知,“红卫兵”网友是一个英文水平非常高,IT技术精湛,心底十分善良,道德十分高尚,很有公德公正良心的人。我在网上“”碰“”到过他,他曾发给我一则留言。我可以想像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虽然没见过面,我十分敬佩他。我在多伦多那么多年,网上还没碰到过如此有良心有道德风范的真正的好男人。 今天从网上得知,他与我又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十分痛惜同时也十分惊讶,望逝者在天国安息吧。 也希望家属与孩子们节哀顺变,孩子们好好读书,以告慰父亲的在天之灵。 作者“消费”逝者信息,扯上自己的保险业务,披露甚至歪曲逝者生前的一些生活点滴,做法很不妥。
回复
这是卖人寿保险的软文吧
回复
红卫兵,一个很伤人的词。这里又很误导。 那死者为何自称红卫兵?很不好。 反感此文。
回复
+1..........
回复
男人50是比较危险的年龄。但实话讲, IT男士买保险的比例应该挺低的。我接触的IT男士热衷于股票投资的多;一提保险, 就十分反感和抵触。这不是钱的问题, 一个月几十块钱应该拿的起.这是观念问题。
回复
其实男人50岁是一个很危险的年龄。一点都不能掉以轻心。
回复
50岁的人是不可能当红卫兵的,甚至连当红小兵的机会都没有! 很惊讶小编用这篇东西前是否读过全文,是否用过脑子?
回复
是个奇葩良善的人,也是一个不懂生活真谛的人 可叹他英年,实在是不该如此早逝的,就像又一刻彗星,陨落了,不知去向.... 如果是信基督的就好了.... 也感谢作者,知道感恩,写出点东西,纪念他。 也谢谢谈海,用了这篇稿,纪念我们一位不认识却为网友作出过帮助的同胞
回复
"思想奇特,动手能力极低。说实话我有时免不了抱怨,看别人家老公帮做饭,还自己修园子什么的,他却啥也不做,整天坐在电脑前,每天说的话屈指可数,已经那么少的说话还有相当一部分是被他骂。" 是个奇葩! 和他生活一定很痛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