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连八年赤字:省民担忧会不会加税
/
全部评论
/
安省连八年赤字:省民担忧会不会加税
阅读全文
山蛟龙
2015-11-26 13:53
举报
2
别着急,碳税马上就来了😂 号称税党,不加税党名都得改了🤭~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5-11-26 13:51
举报
2
叫一声好先。 这叫不作不死。 这帮SB既然选了鸡毛党,就要享受鸡毛党给予的鸡毛生活。 大家一起穷死,连tim horton都没得喝--喝西北风。
回复
Criticalthinker
2015-11-26 12:00
举报
2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不要温水煮青蛙!
回复
dalu2020
2015-11-26 23:59
举报
1
自由党真是个无底洞
回复
trivial
2015-11-26 23:13
举报
1
省民担忧会不会加税? 还有这疑问,选自由党就等于选了加税,自由党政府肯定将来给加税,只是以什么名义加,加多少,何时加的问题。不然自由党就不叫挥霍,万岁党了。
回复
rocky28
2015-11-26 21:38
举报
1
以前是剪羊毛, 今后就要活割羊肉喽. 不管早前怎么选,选的都是割肉刀.羊群永远是宰割对象.
回复
noooobody
2015-11-26 16:48
举报
1
就应该加税, 狠狠地加, 不仅省府要加税, 联邦也要加税, 加到你们傻瓜选民全部破产(当然, 我也跟着倒霉, 即使我没有选自由党). 记住我的话, 西腊的今天, 就是加拿大的明天!
回复
Lucy223
2015-11-26 20:39
举报
0
我们没选他的人也跟着倒霉。
回复
trivial
2015-11-27 07:36
举报
0
回复
Lucy223
:省自由党政府已经动用了各种方式加税,联邦自由党政府今后也会是这样,天塌咂大家,加税时,自由党的支持者也得被迫加税,也跑不了,也得痛苦。即便如此,挥霍浪费腐败的自由党还会努力让赤字,债务不断升高。本来安省的底子是很不错的,看看近10年安省被自由党糟蹋成了什么样子,是不是加速向希腊看齐? 谁让这帮脑贱的人选脑贱的自由党政府了,真奇怪,他们选自由党时难道一点没有考虑严重的后果?自由党倒也没有客气,一上台就接二连三的打破承诺,这是我早就预料到的。还预料到自由党在台上的某时一定会给中产阶级以某种方式加税,别看他口头上欺骗说给中产阶级减税。 顺便说说,回想这次选举,没有接到任何NDP 的集会邀请(可能没被它放在眼里),倒是收到很多自由党和保守党的,但没有参加过任何一个党的集会 (不想和他们参乎,特别是看到保守党也支持邪恶的同行恋),并没有给所有政党提供资金支持。但我觉得保守党的理念还是不错的,有点勤俭持家,勤劳致富的味道,是过日子的样子。
回复
哈里法斯
2015-11-27 08:37
举报
0
回复
trivial
:会考虑后果的人还叫蠢人吗?
回复
scott2004
2015-11-26 15:25
举报
1
you choice liberty, you will pay more tax for sure....
回复
天生右派
2015-11-26 15:04
举报
1
以后喝西北风也要交HST
回复
leeyoung92
2015-11-26 13:02
举报
1
屁眼想也知道要加,這多難民要用錢,哪來的錢,放心,覺不會說加稅,都加在啥地稅,垃圾稅,提高罰單,等等
回复
USBenq
2015-11-26 12:41
举报
1
这个自由党怪不到保守党或他党的头上了吧!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5-11-26 12:54
举报
1
一样会的。自由党除变性,操肛,吸毒,引进恐怖分子,还会栽赃。
回复
无锡苏州上海
2015-11-26 12:04
举报
1
只有到了安省破产,经济崩溃之后,安省人民才会知道把自由党推上多数政府是多么愚蠢,这帮坚决选自由党的公务员工会的公共雇员到那时候大半被裁员了才会后悔。
回复
asana
2015-11-26 12:00
举报
1
有什么办法? 越烂越受欢迎, 这就是安省和加拿大的现实! 一大堆赤字了还要去接收那么多的难民, 不加税, 怎么可能? 现在联邦也是这个烂党党政, 而且都是多数政府, 大家等这加拿大变希腊吧.
回复
liu12345
2015-11-26 11:18
举报
1
懒汉,福利虫们选出的左棍政府能有什么好结果呢?
回复
parisparis
2015-11-27 15:39
举报
0
选自由党的好处就是加税,养工会养懒人,养难民,安省的明天就是希腊的今天,选左派的盟哒哒小清新们,到时大家一起受罪!
回复
TERRY.NET
2015-11-27 00:47
举报
0
自由党做出来的事见怪不怪
回复
canjohn
2015-11-26 21:30
举报
0
既然大家无视自由党以前的加税和各种浪费公款的丑闻,再次选自由党为多数政府,这种担心是不是多余了。
回复
inoo
2015-11-26 19:57
举报
0
安省经济发达,人口密度大,因此应该是公共事业最省钱有效的省,却闹得如此地步,负载累累,早晚要破产
回复
新豬
2015-11-26 19:52
举报
0
咱看不出有任何证据显示楼上某些人的脑子是正常的。
回复
新豬
2015-11-26 19:51
举报
0
中国大陆技术移民, 世嘉堡的希望!
回复
dzk
2015-11-26 18:56
举报
0
传统上安省号称制造业,现在有什么产业,有什么优势,前途在那,好像失业率挺高的,挣最低工资的比例也最高,是不是公务员工资比其它省低?
回复
rocky28
2015-11-26 18:23
举报
0
克林顿开始的"拿前途换钱花"的一系列政策导致今天的灾难. 本来可能有后招的,但暂时又行不通. 西方国家跟着学,泥泞里也是越陷越深.
回复
新豬
2015-11-26 15:26
举报
0
自由党, 加拿大的希望!
回复
新豬
2015-11-26 15:17
举报
0
我认为自由党会做税务调整, 提高富豪的税务, 为中产阶级省钱, 总体税务不一定有明显的增加, 我建议自由党多借钱, 刺激经济, 然后适当调高企业尤其是大企业的税收, 增加财政收入一举降低债务比率, 自由党擅长在发展中抬高财政基石, 适当拉高通货膨胀。
回复
克 飞
2015-11-26 13:48
举报
0
除了安省, 加拿大还存在一个有实力, 有希望的省份吗?
回复
hallon
2015-11-26 15:26
举报
1
现实就在眼前,还舔个脸胡说,安省最大的希望就是破产快了,疯狂后就是灭亡…… 政党之争不可怕,谁有本事谁整,百信得实惠,就怕瞎了良心,就连个狗都不如。 有没有实力,拿出你的措施来,消灭赤字哪怕2成也行,难道安省人民都是眼瞎,就你明白? 那么大岁数了,说话摸摸胸口,别风大煽了舌头凉了心。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5-11-26 12:29
举报
0
不会加税吧,现在政府可以靠卖大麻赚钱了,专营的啊~~收入这么高~~不会赤字了😂
回复
新豬
2015-11-26 12:11
举报
0
安省经济复苏势头明显, 自由党很快就能不断地接收好数据, 我估计安省将会是加拿大经济的火车头, 万事俱备, 如果能再借点钱刺激经济, 安省经济将势不可挡, 选择自由党是经济复苏期的最佳选择。
回复
nnl
2015-11-26 13:41
举报
2
做梦 + 放屁!
回复
nnl
2015-11-26 13:43
举报
1
做梦 +放屁!
回复
hallon
2015-11-26 15:19
举报
1
猪把屎吃糊涂了吧?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5-11-26 11:05
举报
0
不用担心了,一定会加税,要不然操肛党得喝西北风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连八年赤字:省民担忧会不会加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