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伦多超市物价飞涨:老百姓叫苦不迭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超市物价飞涨:老百姓叫苦不迭
阅读全文
ross123
2015-12-11 10:17
举报
0
输入性通胀恐怕刚刚开始,随着加元贬值,涨价的日子还长着呐!新政府的赤字性预算,央行行长的“负利率”政策工具口术,…,这些都意味着加元贬值的底部遥遥无期。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5-12-01 12:00
举报
0
自由党在安省长期执政的恶果, 安省汽车保险飞涨是另一个例子
回复
老匠
2015-12-01 12:18
举报
0
你已经没地方可去了,最后一个保守党的堡垒已经被攻破了。
回复
好兴致
2015-12-01 11:43
举报
0
物价飞涨与加元贬值直接关系,而加元贬值根子在哈珀执政时期过于依赖能源行业。
回复
trivial
2015-12-01 11:01
举报
0
多伦多超市物价飞涨,飞涨后才到哪,才值几个钱,这样老百姓叫苦不迭了? 大头是房价,多伦多飞涨的房价才是大头,老百姓为什么不叫苦不迭?
回复
巧克力冰棍
2015-12-01 09:08
举报
0
那些当官的拿那么高的工资都干了些什么?估计最后实在不行了,就开放移民留学来收钱。
回复
trivial
2015-12-01 04:52
举报
0
看看美国的超市,价格不比加拿大便宜,感觉与加元贬值没关系。但是,30号和美国的朋友联系,那里汽油价格1.67/gallon,和39c/l usd, 58c/cnd. 远低于安省汽油价,保险,汽车等便宜
回复
远看红尘
2015-11-30 23:14
举报
0
其实大家去超市看一看 其实只是华人超市在涨价, 西人的基本没多大变化。因为原本就不便宜, 而华人超市一向是以价廉质差, 为经营之本的, 现在质量还是那么差, 但价钱却上去了。只能说老板良心坏了。不过也没有什么厚非的, 毕竟人家是想每个员工都成年薪10万的。 大家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回复
s11xu
2015-12-01 01:47
举报
0
你真的逛街?半年前12听装的可乐一箱没有特价的时候一般4.99,现在基本6.99,你告诉我没涨价?
回复
远看红尘
2015-12-01 18:38
举报
0
回复
s11xu
:可乐不是必需品。 你不要拿华人超市和lawblows比。 要和no frills比。 华人超市价格就是被大统华带起来的, 但大统华的质量要比其他华人超市好的多。还有就是大统华的龙虾是抖干水上秤, 其他的超市是连水带袋子一起过秤的, 商家以为顾客是傻子
回复
s11xu
2015-12-07 16:41
举报
0
回复
远看红尘
:花椰菜半年前3.99一个,现在6.99一个,你是不是也告诉我不是必需品?
回复
paclcui
2015-11-30 20:04
举报
0
中国也物价飞涨,但工资也涨;加拿大,唉,让我如何爱你。
回复
tian269
2015-11-30 19:30
举报
0
多吃肉少吃草不就行了
回复
新豬
2015-11-30 19:02
举报
0
楼上堆砌完词语, 证实了自己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垃圾, 而且还是垃圾中的战斗鸡。
回复
mt2hell
2015-11-30 22:25
举报
0
你是垃圾中的极品垃圾
回复
nnl
2015-11-30 22:46
举报
0
你能说出什么呢? 除了抱自由党大腿丶
回复
nnl
2015-11-30 22:51
举报
0
?自由党的屁眼还能干什么。? 你这个"精英丷土豆怎么没请你入阁? 哦,原来是一头骗福利的猪
回复
promech
2015-11-30 18:43
举报
0
美丽的加国,操蛋的政客,贪婪的垄断,黑心的商人。厚脸皮的专家,偏心的媒体。傻逼的选民,猪一般的脑子,无奈的劳工,苦力的干活,。。。。 哎,写不完。
回复
天生右派
2015-11-30 18:35
举报
0
所以要小政府,低税收
回复
rocky28
2015-11-30 18:30
举报
0
民穷损经济. 高薪的官吏和工会伤害社会根本.
回复
david-davidabc
2015-11-30 21:26
举报
0
民穷损经济. 高薪的官吏和工会伤害社会根本 +++1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5-11-30 15:35
举报
0
不要着急,放松心态,先不吃东西,等它慢慢地 balance itself。
回复
hallon
2015-11-30 15:29
举报
0
基婆、庄德B上台这么长时间,干的好事在哪????
回复
dalu2020
2015-11-30 15:19
举报
0
的确是天天涨
回复
goldeneyes
2015-11-30 14:50
举报
0
公投加入美国算了,就不会有这烦恼了
回复
工控人
2015-11-30 16:55
举报
0
Absolutely right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5-12-07 17:13
举报
0
伊斯兰难民收太多,美国怕死一定不收,合并进伊斯兰北美国很合理。
回复
leeyoung92
2015-11-30 13:46
举报
0
當然 政府只會說家元跌 通貨膨脹,,難到工會要加薪,政府不得不找理由加稅和養一堆移民花大錢,難到不會造成人民痛苦嗎,稅一下政院沒錢 當然其它行業為了生計當然物價就上漲難道不是因素嗎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5-11-30 13:27
举报
0
保守党这十年来,把鸡蛋全放在石油这个篮子里,油价一跌,加拿大经济、物价、就业率、卡省房价必然受到冲击。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当年油价猛涨,加拿大老百姓除了承担高油价外,也没得到什么额外福利。 操蛋得保守党!轰下台就对了!!!
回复
西风
2015-11-30 13:18
举报
0
还有些地产经济丧心病狂指望负利率呢!就想说一句,等到负利率的时候,你卖房子那点commission还能吃得起饭吗?
回复
liumang
2015-11-30 17:16
举报
0
双心病狂的经济赚着大把大把的佣金, 还有炒房的收入, 不吵吃不愁穿, 就怕哈珀收集外国买家资料, 保护加拿大房市, 丧心病狂的经济就没饭吃, 所以拼命黑保守党
回复
HeartSutra
2015-11-30 13:16
举报
0
央行在低油价的前提下,再继续低息向市场印钱,物价不飞涨才怪哪。低息只能造成一时表面繁荣,实际过后在一轮的经济危机更为严重。
回复
炮哥
2015-11-30 12:47
举报
0
加元贬值的结果,不足为怪!
回复
无忧了
2015-11-30 12:40
举报
0
据说鸡蛋价格会崩溃,大家联手不吃鸡蛋。
回复
D.J
2015-11-30 12:24
举报
0
只有涨息才能解决。
回复
JUSTIN T
2015-11-30 12:22
举报
0
可能是外国的游客买的太多,要出台限制措施🤭
回复
JUSTIN T
2015-11-30 12:17
举报
0
专家说了,加拿大的超市价格被高估了25%😂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超市物价飞涨:老百姓叫苦不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