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从明年起为中产减税 税率调低1.5% /
  4. 全部评论 /

联邦从明年起为中产减税 税率调低1.5%

阅读全文
减税是好事,不过这钱不太敢用,要存点准备涨的碳税,水电费。政府如果经济管理不善工作也可能不保哇。减税都是国债借的钱,记在子子孙孙信用卡上的,早晚还得还出来。
回复
靠,太天真了。具体的细节都没有,就划一个大饼,预算都无法平衡,大幅增加赤字。骗谁呢?
回复
看到这一点小小甜头就说好的,智商是硬伤啊。这里减一点点税,其他加税的东西都排着队呢。
回复
看见了吧!逢自由党必反的“51华人精英”们的丑恶嘴脸!!!!
回复
支持土豆一下。不过据我估计,土豆用这几亿元来给他几百亿的赤字当挡箭牌。
回复
这里减了税 但是钱还是要花的 所以到时候有赤字就有理由了, 然后多印钱 加点其他税 最后钱都还是回去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回复
少騙人了,少這一定用其它地方補,地稅,漲車票,垃圾費,大騙子
回复
我对党派没有喜恶。但是这是联邦的省税,跟地区政府的车票,地税,垃圾费有什么关系? 联邦政府又不管这些东西。要骂也要有根据。
回复
良禽择木而居, 既然预计到加拿大经济崩溃, 即将变成第三世界, 还不赶紧离开, 这就是猪脑子, 有病!
回复
还留在加拿大的是有病, 比猪脑子还猪脑子。
回复
估计自由党能把每年赤字100多亿目标能实现,别的够呛,猪脑子啊……
回复
土豆这猪脑子也会算数,这种SB看来说话就是脑袋装裤裆里懵的
回复
赶紧离开加拿大, 赶紧的, 不带走一片云彩, 不能停的, 不可能留在加拿大的, 不会的, 马上就走, 绝不留恋, 绝不。。。。
回复
富人赶紧移民美国。加拿大将是个左穷国家如古巴朝鲜。斗富人
回复
很简单的一个算法都不会真是脑残得可以了。 如果真的只是为中产减税。 比如说中位是7W, 减税的范围是4W ~ 10W. 减的百分比即使是3, 都不会收十几亿。算法如下: a ) 低于7W, 减税为 (收入 - 4W) × 3% ———— b)高于7W, 减税为 900 - (收入-7W) × 3% ———— (如为负数, 请填 0)
回复
都不会少收十几亿
回复
TMD,这些左派的所谓智囊机构,只要是减税,他们都反对,一概会被说成是对富人有利。
回复
加拿大又很多中产阶级吗?
回复
这是自由党对工会的回报。
回复
这个税减的, 又不是政府里找出来的efficiency, 完全是左口袋进右口袋出, 跟哈婆缩小政府规模严格控制支出完全两码事。 以为赚了便宜的几个国移本人说你们什么好, 你们就是英文里的gullible voter
回复
持平的说,Harper之前的income split花费2.2 Billion (22亿), 也没有建立在控制支出的基础上。 2013-2014 Annual Expense: 280.4 B 2012-2013 Annual Expense: 276.8 B 2011-2012 Annual Expense: 275.6 B 2010-2011 Annual Expense: 275.4 B 我觉得要批判的话,也要等政府的开支计划出来看看有没有冗余的地方才公平。
回复
回复 szwesley:首先你们要看清楚, 这税是为何而减? 为了大选造势。 税党减税你相信嘛? 这跟理念上相信减税的哈婆有本质区别。 第二这点甜头吃得不容易, 人家直接跟你说发的这点钱是借的, 就好象是RRSP, 现在不扣你税, 将来还是要扣的。 第三除了这点小恩惠, 大苦头已经在按部就班地展开了。 新财长已经透风说赤字有可能不止10B, 联邦碳税也在计划中, CPP也面临调整, 调整啥意思你懂的。 第四联邦对石油业没有丝毫怜悯和帮助, ALBERTA的失业还将恶化, 加币下探到70美分以下指日可待, 到时候新一轮物价上涨几乎不可避免。 税党正在做的就象是一个俊俏的女流氓对你嫣然一笑把你引进小巷子, 然后冲出五个大汉把你强奸。 做人要做明白人, 今天先说到这, Your welcome.
回复
这个表示支持。
回复
就是再不喜欢土豆,减税总是好事。就是不减税,也不表示其他税费不涨,对吧?所以该赞的赞,该骂的骂,这样才是个是非分明的人嘛。
回复
玩数字游戏。每年少680,市政府涨地税、水费、垃圾费,省政府涨电费,…,中产只是个传说
回复
真正中产其实没有享受到全部。 10~20W的高薪享受到了100%的好处。 这也是10多亿Gap的原因
回复
能省多少税, 国姨们自己算算呗。
回复
减税是好消息!
回复
好!
回复
还不如分开报税
回复
没关系,回头把GST涨回7%就够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