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出租车上街抗议优步 警官受伤司机被拖 /
  4. 全部评论 /

出租车上街抗议优步 警官受伤司机被拖

阅读全文
大家用优步,不是因为技术进步,而是因为RATE低,而且不给小费。一开始优步和出租车就处在不公平竞争的位置上。所有优步司机都向政府交管理费,都必须年度体检,车检,都必须强制保险,RATE就会蹭的一下上去,你看还有多少人会用。 技术进步?几家出租车公司联合起来,也可以开发这样的系统,花不了几个钱,问题是RATE比优步高,技术再高,服务再便捷,乘客也不用。
回复
说得好,就是贪便宜吗
回复
这事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现在是政府老大,忧不斯基,印巴斯基博弈,忧不斯基肯定是交了保护费的,只不过没有达到老大的预期,现在老大用印巴斯基给忧不斯基压力,印巴斯基也趁机和老大讨价还价。
回复
最佳解决办法是政府,印巴斯基,忧不一起坐下来,在保证政府老大银子不少的情况下,双方各让一步,忧不交些,印巴斯基政府少收点。
回复
现在社会大家要首先想到政府能怎么敛财(政府也是这么想的),政府搞不到钱,再好的事都难办啊!😠
回复
你还别说,印巴斯基垄断了不少行业。
回复
其实中国生产的光伏产品很便宜,如果大家都安装了光伏产品,可以节约大量能源,减少排放,政府就不能用电力公司搞腐败了,政府怎么能同意啊!什么巴黎气候大会就是扯淡。
回复
关键是,司机还没有强力工会
回复
最坏的就是政府,政府很心虚,他们垄断电力市场,不容许太阳能发展,一起根源都在政府那能找到。
回复
什么出租车司机, 简直是一帮暴徒!
回复
印巴斯基很霸道。
回复
我也要抗议印巴人垄断出租车行业,从某种意义上讲,优步也是给印巴人逼出来的。印巴人垄断的出租车行业也要反思。
回复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UBer绝对代表着一种发展,一种进步。 而且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你想禁止他,不太可能。
回复
你可以说这是随着Smartphone的发展带来的新事物,绝非是什么进步! 新事物对原有的东西带来了冲击,是正常的。但是,我们不能只是出于自己的方便就胡乱否定正常的秩序。 第一、用于出租车的车辆牌照,保险和年费都很高。 第二、司机还得定期体检,费用也是自己出。 第三、出于安全,还必须付一笔不小的安保费。好在紧急情况下安保公司可以快速施以援手。 我就有一个经历你们所说的右步是在是不敢恭维。 那天,我要关门了,突然进来了两个冻得发抖的中国小留,说他们叫了右步,很快就来,问我能不能让他们进店暖和一下。我无法拒绝,可是就是因为这样的一件小事,我和那两个小留溜溜等了一个小时。这一个小时并非是因为司机很远,只有几公里,又不是很堵车(时间已经很晚)。他就是找不着,你说急不急人?我想,这是因为这个右步司机是在对道路太生疏。这样的服务怎么说也不能叫“进步”。
回复
回复 老匠:优步很像淘宝,便宜是要付出代价的。
回复
回复 老匠:不妨打个赌,Uber以后发展的会更好,即使他暂时被禁止。敢不敢打个赌?嘻嘻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邮局员工更应该上街,要求严禁电子邮件,这个更要命,有偿变成了免费。
回复
支持出租车司机堵路,哈。。。
回复
陈陈相因。
回复
楼主这么说,我是不是可以猜测你是一个不喜欢规矩的人。 技术进步?不过是幌子! ”优步“的经营明显是给了投机取巧的人机会------逃税。 难道楼主平时就是个不守规矩、偷税漏税的人吗? 凭什么我们规矩交税,有人可以堂而皇之的不交税?
回复
任何一种进步,都是对原有规矩的破坏,如果你一直遵守原来的规矩,那你现在还住树上呢,一定成不了人。 对天马行空的猜想,我就没话可说了
回复
回复 造化:那是你,绝对不是我。 我可不是从树上来的,你是。 再怎么进步,也不能啥规矩都不讲了。 你的意思是,技术进步了, 就可以胡作非为了? 别拿技术进步说事,这有啥技术?这样的技术进步没有也罢了。 掰弄个破手机上的APP,还敢奢谈技术进步,这也能叫技术?还进步? 有了这样的技术和进步,你就能从树上下来,就能不再是爬行动物,纯粹是扯淡!
回复
无知就不要乱喷,敢问Uber 怎么逃税?你用过么? Uber 根本不允许乘客和司机有任何现金交易,包括现金tip都不给, 所有交易都是通过你(乘客)在Uber公司注册的信用卡进行的, 司机钱定期由Uber公司发放(相当于其兼职雇员),怎么可能逃税?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要体谅出租行业的艰难,加拿大这么少人坐出租,生意本来就不好,而且出租司机要交牌照费等 各种费,还有条例规管,Uber司机什么限制都没有。 出租司机不是要阻止社会进步,而是要求 有效更新规则,不要造成不平等竞争。出租司机也可以放弃出租行业成为Uber司机,为什么不这么做呢?当然他们有了之前所说的投入,政府对其收费监管,也要对其负责,否则白白交什么钱给政府出钱被管 还亏生意。这是一个过渡期必经阶段,大家体谅下。
回复
那他们应该去向政府示威,不是对uber
回复
这个事怪政府,政府如果不规管优步,就应该将出租车司机们交的钱退给他们,哪怕是一部分也好。这样大家就在一个起点上竞争了。
回复
每一次科技进步都让传统行业怕的要死。汽车来了马车司机也抗议过、集装箱来了,港口工人也抗议过。近的也有实体店抗议网店,结果也阻挡不了新技术的铺开。不从降低成本、提高服务上想办法,靠行政手段、无赖手段阻止社会进步,早晚要失败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