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国会通过新税制 明年中产税率降至20.5% /
  4. 全部评论 /

国会通过新税制 明年中产税率降至20.5%

阅读全文
什么时候母猪上树了,什么时候开始相信自由党--资产阶级的走狗党
回复
自由党会用别的办法把钱捞回去
回复
俺还是觉得哈珀的分开报税实在,立刻见到现金回来。
回复
无论裁员还是别处征税,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回复
自由党打算怎么弥补减税后的亏空?是打算政府减员节省开支呢?还是打算在别处开征新税捞回来?还是打算借外债让子孙偿还?......
回复
不可能节省开支,要么收碳税和其他税,要么赤字,照现在这架势,每年赤字150 亿可能都挡不住。老特鲁多在位十来年,欠了近两千亿国债 (相当于今天的四千亿元),小特来个超越都说不定。这样大规模的欠债会给已经脆弱的经济更大打击,有货币崩盘,信用降级,房价暴跌,失业大增的危险,这点减税的蝇头小利于事无补啊。
回复
He will figure out the root cause in future, don't worry.
回复
这个政策,其实受益最大的是年收入在90563元到20万元之间的人,这部分人能拿到最高的减税额。
回复
自由党把给孩子的每月60元的额外儿童补贴给停了,那是一年一个孩子720元的收入。现在停了那个给减税,最高能减680,也不是每个家庭都有的。其实是减了福利的。
回复
問一下 夫妻一方賺30萬和各賺15萬,是不是對一方賺30的人新政策就會多繳,獲
回复
分开报税好
回复
不误正业的自由党会把加拿大搞的很惨的。等着瞧吧
回复
不达到年赤字100亿的目的绝不收手,目的明确,手段独特
回复
明面是减税,减的部分相对好测算,而增的部分则很难控制,同时赤字的数额就算有审计监管但还是有来路不明的嫌疑啊!但愿这自由党能积德后世吧
回复
记得大麻销售可每年赢利10亿。收支就平衡了。得感谢加拿大的瘾君子。绣花草包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就是这个意思。拯救加拿大,需要靠这些瘾君子啦!
回复
自由党的理念有点不一样, 相信一定的赤字刺激经济, 通过企业的活跃来增加政府税收, 这个是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来支持的, 当然这种政策的实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如果是经济处在即将复苏的前夜, 一定的赤字刺激会得到好的效果, 自由党不是蠢猪, 背后有足够的智囊在影响总理的决策。
回复
有道理。再接收十万8万难民就会有更大赤字,就会更刺激经济。 如果经济不好,说明刺激经济还不够,就再接收几十万难民。不信赤字上不去。
回复
回复 io99:你都什么逻辑呀, 跟中国大陆技术移民怎么这么像? 按你这么说, 把钱扔到海里更创造赤字嘛, 你这种因果倒置的辩论手法正是中国大陆技术移民津津乐道的手法, 你糊弄我这样的老论坛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回复
回复 新豬:这不是你的意思吗?花钱越多,欠债越多,越能刺激经济。更多接难民,既能让总理面子上有光,又能多花钱,多好的事啊。 印度几亿贫困人口,什么时候加拿大经济不好,接几十万穷人过来,经济就好了。如果还不好,接几百万过来,直到接到经济好了为止。 顺便说一句,你好象和大陆移民有仇。经常看见你骂大陆移民。大陆移民几十万人总得有吧,就算其中有人欺负过你,那也是极个别人。你和哪个有仇,还是找哪个人算帐为好。不应该一下骂几十万和你同文同种的中国人。你说呢?
回复
典型的劫富济贫,好在老子早有准备。 还是祝贺那些被减税的,减税总归是好事。
回复
有錢人會使錢請人替他合法逃稅,最慘是中產,被自由黨騙了,到時新稅推出,還是要中產埋單。
回复
好的!支持新政策。
回复
自由党好,保守党不得人心。
回复
"至于收入在140,388元至20万元的家庭,他们的所得税率将保持在29%,没有变化" 加拿大入息税是累进税率,就是收入14万的家庭,在4-9万这个段也会按新的低税率来算吧?还是会少交税的,怎么会没影响呢?只是14到20万这段税率不变而已。懂行的说说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