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吓死个人:我在多伦多遭遇“Lockdown” /
  4. 全部评论 /

吓死个人:我在多伦多遭遇“Lockdown”

阅读全文
不同意见可以发表讨论,不知道为啥骂人。
回复
这也不奇怪,那些人早年偷渡出来,也没读过什么书,没什么文化。不骂人的话,它开不了口。
回复
有人拿中国电影说是,太低.......
回复
那B整天讲几句洋文扮鬼妹,打份烂工扮老细,张嘴口臭扮反胃,老师罚企扮门卫。为证明自己不是中国人,上报老母加入过慰安队。哈哈哈。。。
回复
还真吓人
回复
很好的主题,却写成了这样? 唉 谈海啊,加大稿费,就有好稿啦
回复
你个白痴才好笑,我看见电影里中国警察觉得好笑,有事吗??? 你们连effectiveness跟efficiency傻傻分不清楚。
回复
lockdown 就是封锁,戒严么。哪个学校啊?黑人和木木一起🤭
回复
谢谢分享.
回复
这效率,不知道先从办公室了解班级,然后去上课教室找人吗?不至于要六个小时吧?
回复
好笑,中国人谈效率。 昨天看了套中国电影,什么证人什么,不太好看也不太难看,不过最后2 分钟笑死我。 电影说个外科医生是变态杀手,用手术刀杀人,女主角盲的,男主角是她弟弟。整套电影就是躲猫猫加杀杀杀。 最后盲女奋力一击,把变态杀人击昏了,人倒在地上动也不动,这时候警察当然冲进来。 警察第一时间干啥?大声喝犯人,我问你话呢。真好笑,中国警察效率真好,人昏睡过去,你问啥哟,你是不是首要控制疑犯,救死扶伤呢,问什么话???是不是高效率问话完毕可以回家去???
回复
lockdown? 不就是“封锁,关闭“吗?
回复
上大号的话咋办?卫生纸给提供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