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自由党会不会加税?财长说没考虑增GST /
  4. 全部评论 /

自由党会不会加税?财长说没考虑增GST

阅读全文
加拿大人犯贱所以选这么一个sb当总理,这下有得玩了!
回复
自由党你能信吗?明年内GST一定会提高的。不仅仅是GST,还有其他你还想不到的。我估计很快就要考虑收放屁税了。
回复
5年后请他走人?5年后加拿大人会再次犯贱的。看看安省你就明白了。加拿大有的是像51上的克飞这样的人。我现在明白加拿大为什么永远都没发跟美国比,因为加拿大人脑子锈掉的人很多。
回复
只好等5年请他走人!😢😢😢
回复
即使不加GST,面对那么庞大的赤字,败家自由党也会从别的税收上把钱从老百姓口袋里掏出来。败家自由党现在考虑的,不是掏不掏你的口袋,而是掏你的哪只口袋。
回复
哈哈,这把爽歪歪
回复
这是给民众放风,心理准备好,我们准备提高GST了。
回复
应该加税。25000难民要吃要喝要治病,还要有质量的性生活
回复
自由党从来不说实话。
回复
没钱还带着老婆孩子保姆满世界装大爷。回来就知道压榨国民。怎么没有人去赶他下台呢
回复
这财长是自由党人吧,那肯定是在说谎。。。
回复
温水煮青蛙,犯众怒的事一件一件慢慢来。。。
回复
就是说这块肥肉已经在视线范围内了。
回复
应该加税.. 加拿大人喜欢. 有钱难买愿意....
回复
草你馬的,機八,沒錢裝闊去收難民,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