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理财
/
自由党会不会加税?财长说没考虑增GST
/
全部评论
/
自由党会不会加税?财长说没考虑增GST
阅读全文
jacksun
2015-12-16 12:18
举报
1
加拿大人犯贱所以选这么一个sb当总理,这下有得玩了!
回复
asana
2015-12-16 23:11
举报
0
自由党你能信吗?明年内GST一定会提高的。不仅仅是GST,还有其他你还想不到的。我估计很快就要考虑收放屁税了。
回复
asana
2015-12-16 23:08
举报
0
5年后请他走人?5年后加拿大人会再次犯贱的。看看安省你就明白了。加拿大有的是像51上的克飞这样的人。我现在明白加拿大为什么永远都没发跟美国比,因为加拿大人脑子锈掉的人很多。
回复
TRUSTEE
2015-12-16 21:05
举报
0
只好等5年请他走人!😢😢😢
回复
西风纵
2015-12-16 15:19
举报
0
即使不加GST,面对那么庞大的赤字,败家自由党也会从别的税收上把钱从老百姓口袋里掏出来。败家自由党现在考虑的,不是掏不掏你的口袋,而是掏你的哪只口袋。
回复
hallon
2015-12-16 14:54
举报
0
哈哈,这把爽歪歪
回复
普洱绿茶
2015-12-16 14:13
举报
0
这是给民众放风,心理准备好,我们准备提高GST了。
回复
乌诗坝
2015-12-16 13:49
举报
0
应该加税。25000难民要吃要喝要治病,还要有质量的性生活
回复
海上海
2015-12-16 13:13
举报
0
自由党从来不说实话。
回复
杏儿粒子
2015-12-16 13:08
举报
0
没钱还带着老婆孩子保姆满世界装大爷。回来就知道压榨国民。怎么没有人去赶他下台呢
回复
videogame
2015-12-16 12:44
举报
0
这财长是自由党人吧,那肯定是在说谎。。。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5-12-16 12:10
举报
0
温水煮青蛙,犯众怒的事一件一件慢慢来。。。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5-12-16 12:07
举报
0
就是说这块肥肉已经在视线范围内了。
回复
want2say
2015-12-16 10:28
举报
0
应该加税.. 加拿大人喜欢. 有钱难买愿意....
回复
leeyoung92
2015-12-16 10:27
举报
0
草你馬的,機八,沒錢裝闊去收難民,幹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自由党会不会加税?财长说没考虑增G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