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移民 /
  3. 难民每天伙食费61元堪比富人 加人怒了 /
  4. 全部评论 /

难民每天伙食费61元堪比富人 加人怒了

阅读全文
http://www.msn.com/en-ca/news/canada/what-trudeau-has-promised-has-done%E2%80%94and-still-must-do/ar-BBnDuuf?li=AAggNb9&ocid=mailsignout
回复
61块钱是因为住酒店,酒店3餐当然要61块,如果在中国,酒店肯定拍政府马屁,免费,加拿大人以程序办理事情,政府钱就是我们的钱,他奶奶的
回复
这位口渴心非老兄,看来你根本没看那几篇文章。那里说的就是小土豆为什么赢了,而难民政策只是个小插曲。 除了特定情况,难民问题不会是一个国家的主要问题,也没有一个政党单单靠难民政策赢得选举,小土豆只是当时抓住了加拿大人的Emotion。 跟car technician 一样,牧人投自由党的票也不是因为他的难民政策,而且牧人是反对年底接受两万五的。 而你说的小土豆胜选的原因,嘿嘿…
回复
很想看看加拿大本土西人对小土豆的看法 ,没想到发现老外真的好幽默,文笔也好 I get the impression that he is only interested at anything that will give him more attention and recognition on WORLD STAGE (e.g. rushing in 25000 Syrian refugees within few months), anything with photo op (e.g.watched movie with sick kids), anything without having to make tough decision ( e.g. fighting Islamic terrorists required hard thinking and decision) anything Not stressful anything that does not have a measurable result which will come back to haunt him if it fails e.g. wasting money on climate change I am so glad that I did not vote for him and not having to feel regret about my decision for the next 4 years
回复
唉,你这一转,让坛子里那些鄙视自已一身黄皮肤的候补白人,情何以堪啊?
回复
给口可心非和其他的51网友: 关于选举和难民牧人写过几篇文章: 《侃两句加拿大大选》blog.51.ca/u-205427/?p=27 《送别哈珀、寄语小特》blog.51.ca/u-205427/?p=28 《关于叙利亚难民的思考》- 20151124 ======================================= 九月三日,一张照片改变了世界:一个小男孩被淹死了。这个无辜的小男孩什么都是小小的,小小的深蓝色短裤、小小的红色T恤,就连凉鞋也是小小的,但是那颗伏在沙滩上头却显得特别大,仿佛在告诉世人“我走了,因为你们的不作为”。这个小男孩是来自叙利亚的艾兰,他只有三岁! 照片出现的当日世人为之震动,直到此刻牧人想起那无辜的小身体眼眶里还是会浸出泪水。激情洋溢的自由党总理候选人特鲁多当日对着加拿大人宣布“加拿大必须马上接受两万五千叙利亚难民,我们必须再度成为我们想要成为的国家”。之后自由党宣布要在年底之前接受这些难民。 举国为之沸腾! 四十六天之后,特鲁多先生当选为加拿大总理! 牧人全家投了特鲁多先生的票,不是因为支持或反对特鲁多先生的难民计划、因为在牧人看来不管哪个政党上台加拿大都会履行自己的国际义务,而是因为希望在野十年、励精图治的自由党扫除前任保守党政府的腐败,建立一个更加民主透明的政府。当有朋友质疑特鲁多先生关于难民的决定过于草率时,牧人以为那只是竞选的需要,因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不可能让这么多人通过难民资格审查。 自由党上台以后,人们开始质疑,但是特鲁多总理还在坚持;十一月十三号巴黎发生大屠杀,包括沙省省长和BC省长在内的地方政府官员已经公开要求联邦政府将期限推迟,甚至甚为Progressive的多伦多市长庄得力也说“加拿大人的安全、做正确的事第一,实现许诺总是第二位的”,暗喻反对这个没有经过计划的期限,而公开支持“特鲁多期限”的官员几乎没有。因为自由党政府迟迟不公布细节,加拿大人要求公开难民计划的呼声越来越高、反对“特鲁多期限”的人也越来越多。对于一个二十天前刚刚大比数赢得选举的政府,如此短暂的蜜月可以说闻所未闻。 最近大家聊天基本上是这个话题,大多数朋友都担心这个许诺太冒进;直到上个周末,牧人还在坚持不必担心,因为这个“年底两万五”不可能实现,不是因为加拿大没有能力空运和安置难民,还是因为牧人不相信在四十几天内让这么多人通过难民资格审查。 但是前天《环球邮报》的一篇文章确实让牧人担心甚至愤怒。文章说“自由党还在辩论是否需要延长十二月三十一号这个期限”,因为按照之前的计划他们打算把难民空运来加拿大之后再审查,但是担心之后把不合格的难民递解出境会有法律麻烦。牧人在微信上跟朋友说“自由党竟然把unscreened 难民接来加拿大作为一个选项。拿加拿大人的生命当儿戏吗?”。 昨天媒体纷纷报道,自由党的难民计划只接受妇女、儿童和家庭难民,拒绝单身成年男性。昨晚《星报》报道说,自由党的计划是:每一个来加拿大的叙利亚难民都会在海外审查、而不是先来加拿大再审查,而且这个过程会在2016年完成、而不是原来许诺的今年年底。牧人在微信评论说“如果属实,看来自由党在做正确的事:赞一下自由党
回复
自由党看中的是这群人及其背后的另一群人拥有的超凡的团结力,那将是未来强大的票仓来源,多花点钱笼络下人心算什么,真有远见。为了未来稳坐政权,倾全国之力团结一切值得团结的力量,这境界不是一般当家过小日子的人能达到的。真正需要反思的是我们华人今后投票是否能够形成一股力量,做得到吗? 可惜是不可能做到的,因为没有坚如磐石的共同的思想基础。既然如此,大家还是做小绵羊吧,发发牢骚洗洗睡。
回复
因爲看不慣什麽紙秒窗的胡言亂語,我新來注冊的。大家憤怒的原因是不公平。而不是在於你窮富。窮人再窮,你欠別人錢也該還,沒錢就去借錢還,富人再富,也不該你的,沒有義務一定要供養跟這個國家毫無關係的敘利亞難民(何況還有恐怖分子可能混入)。人類社會的分配首先必須講規則,這樣可以對所有人都公平。讓大家心服。至於你所謂的有錢就樂善好施歪理,那個是道德層面的東西,你沒權利强制別人必須跟世界首富一樣的去捐款助人,更何況就算是世界首富,比爾蓋茨,他看到每一個路邊的無家可歸者是不是都把他們領回家?顯然是不可能的事!再富裕的人,做所謂的慈善也是有選擇性的挑幾個樣板去做,給大家看的,能讓其賺回來更多的錢才肯做!這類人對西方社會一知半解,自己又一毛不拔(對敘利亞難民),說大話誰不會?這幾個人真的很沒意思。 紙秒窗你如果真的是有西方人的哲學,就應該懂得,人窮不是可供你指責的罪過,更不是什麽恥辱,但不公平的方式得到金錢,剝削別人,把自己享樂建立正在別人辛苦勞動之上,這才是恥辱。你連基本的價值觀都不懂,還上來大放厥詞假裝自己很高級文明,真的很可笑。先把最基本的分配公平做好了,有閑錢在考慮其他的樂善好施去吧,那些都是更高道德層次的東西,而且必須自願,不能勉强,不是說因爲某人富裕他就“必須”接受敘利亞難民!
回复
好文笔
回复
你不用搭理那个老太婆,她刚刚把英文字母正清楚,哪里晓得什么是西方人的哲学。 她是穷得怕别人看不起,就整天在坛子里打肿脸冲胖子。🙂
回复
@口可口非 看你在这里装B也是蛮赏心悦目的, 哈哈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不装的原因是你本身就是个很明显的B,所以不需要假装🤭
回复
哇咔咔,把习大大,王大大搞来吧,这么大的开销绝对是贪污腐败。😂😂😂😂😂😂😂😂
回复
回复口可口非: 现在难民才刚开始来了一部分。你能估计今后一共要增加多少花费,政府和民众是否能坚持到底吗?如果这只是100步中的第一步?
回复
🤭 都是些吃饱了撑的, 无所室事, 上这里来打发时间的主. 鉴定完毕. 🤭
回复
只看了标题!反自由党人士的又一谣言!
回复
上51扮款爷,钱仿佛多得不知怎么花,这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p民国移也不是全没一点见识的,对吧。再有,同本地白人攀个亲戚什么的,早已不是荣耀得不得了的事,人家陈香梅老奶奶半个多世纪前就这样做了,现在拿个螃蟹脚有啥好显摆的。
回复
哈哈!
回复
拿纳税人的钱往自己脸上贴金,,还给自己请两个小保母。 这选民怎么选的,呵呵!
回复
$61/天 , 如果是包含了食衣住行 , 應付加拿大的生活開銷 , 除了吃飯還有房租+水電瓦斯+電話網路+ 汽車保險+ 這個那個 fee 或許說得過去. 若只是吃三餐就吃掉 $61 就算過份了 , 再者 難民的問題是他們有沒有謀生能力,一年後若資助停了, 生活成問題時, 做奸犯科的事肯定會有
回复
真有钱的,没有时间和闲心来51扯皮。就算不是穷人,也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的主。
回复
加拿大最好的职业是难民,有身分,有酒店住,还有61块的饭钱
回复
Stephen Campbell · Toronto, Ontario "he government has said it plans to invest $678 million over six years toward the resettlement and support of Syrian refugees." What is this money going to be spent on? Like · Reply · 9 · Dec 14, 2015 6:33pm Alex Droog · Toronto, Ontario Many of them have no English skills and some have zero education. We'll have to provide everything for most of them for many years to come. Like · Reply · 14 · Dec 14, 2015 8:28pm Robyn Swanson · Works at Retired Alex Droog IVE BEEN TOLD BY LEBANEES THEY HAVE ZERO EDUCATIONS , OR PREVIOUS HEALTH CARE , SO NOW WE PAY FOR IT ALL IDIOT TUDEAU FIRST CRIME COMMITED BY THESE IMMIGRANTS TRUDEAU/ CHRETIEN ARE TO BLAME Like · Reply · 11 · Dec 15, 2015 4:22am Robyn Swanson · Works at Retired TIME TO TAKE OVER OUR GVT BY FORCE, IF NEED BE ENOUGH OF THIS 6 WEEKS OF FREE SPENDING BY THIS SPOILED BRAT N WIFE AT LEAST WHEN THERE HAVING SELFIES N PICTURES IN MAGAZINES, THERE NOT SPENDING LIKE SPOILED GOOFS THEY R Like · Reply · 6 · Dec 15, 2015 4:29am 基本上都是反对和质疑的声音。
回复
接受难民是发达国家的义务,而义务本来就是要花钱的。 保守党、自由党和NDP都承诺接受叙利亚难民,所以不管谁执政,这笔钱都要花,不同的是花多少。 多数加拿大人支持自由党的难民政策,所以小土豆赢得了多数政府。
回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這你就錯了,很多人是看夠了哈珀政府的老面孔,特別是哈帕本人不討喜,出於想讓哈帕下臺(不論誰上臺都行)才投給自由黨的,我本人就投給自由黨,但我絕不贊同其中東難民政策,投票前頁不瞭解其難民政策的細節。我估計真正因爲自由黨難民政策投票的,應該是那些穆斯林選民,出他們外,我不認爲別人會支持這種白癡的政策。同樣是民主社會的美國,就沒有這種事情,給難民的臨時贊助是貸款,6個月就要還,有誰像加拿大?其國民稀里糊塗的,勤不獎,懶不罰,分不清好歹,整體素質就是比美國低一大塊,這沒什麽可爭論的。
回复
为什么还有许多人欢饮这些难民???Omni Tv中文台 还有大量这方面的报道??????
回复
不是喜欢,是同情和怜悯,谁都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天灾人祸啊,对吗? http://bbs.51.ca/thread-713941-1-1.html
回复
简单算算吧,光只是吃饭,这两天的总花费是:25000*2*61,就是3 million。
回复
脑残的选出痘
回复
别总以为质疑别人就显得自己sharp and smart,对你来说大多数情况下显得你很stupid而且根本不了解白人社会怎么运作,别狡辩,这就是你们面对的事实,虽然你们不愿意承认。
回复
有道理🤝
回复
那个质疑怎么捐款的看来是没做过,我也懒得跟你解释,你显然是不知道捐款怎么做。每个月固定信用卡捐款,sponsor两个家庭怎么做,慈善组织提供家庭情况和他们的wish list,我比较懒,不喜欢出去shopping就直接给cash红包,懒得跟你们解释了,健身去了。
回复
你才捐了几个dollar 一口一个图书馆 一口一个捐了圣诞礼物 你的信用卡SPNSOR 我在这里读大学的时候就做了 现在我不做了。我直接交纳40%的税 还不光荣吗?  看到你穷人长富人短的在那里叫唤   你还真以为你真是大个财主 我只想问你 在难民问题上 你的慷慨在(=@__@=)哪里?   
回复
注意看了下朋友你的帖子!无所谓你是富人或是穷人,难道有人吃8元的中餐就值得你去这样笑话他吗?更无所谓你是否捐款给几个图书馆或机构,但就你这种笑贫贱穷的心态,就让人不齿!
回复
回复 zhu ping:看你俩抱团群暖也真成了51一道风景了,交40%的税那是你应尽的义务。当然,对你们来说,我保持我的风度花时间回你帖子,就是对你的慈善了,呵呵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你们去看看国家邮报的英文原文。这个牧涛,英文那么烂,也好意思翻译。这次丑出大了。你还是保佑人家作者不来找你的麻烦吧!
回复
特鲁多: 畏惧害怕永远不能带来和平
回复
都别装逼,来点实际的行不,
回复
啧啧,我可不像你们,一会保粉一会自粉跟着政客屁股后头转悠,纯粹看不起你们这些屌丝心态。 没人看不起你们穷, 但穷人心态不能治国,否则国家就完蛋了,你们期待个跟你们一样屌丝出身的无产阶级来统治国家?呵呵,那是天朝。 难民刚到,每顿饭在外面吃的话,一天三顿吃61刀一点都不过分好吗,还是你们平时都不出去吃饭所以不知道? 一顿饭120刀4个人吃还至于心疼到一个月都不出去吃饭了,一天8刀伙食费,这不是穷的过分就是抠的过分。
回复
呵呵 不需要你 看得起 我等穷人 正常打工交税养家帮助社会 穷人也光荣 我倒是看不起为富不仁的人 国家部长不稀罕自己的老脸哀求真金白银 你等富人都没拿出实际行动 光在网上秀 有何用?
回复
回复 zhu ping:呵呵,你怎么知道我光在网上秀,我每个月给我的大学捐款建图书馆,给慈善基金会捐款,还在今年圣诞节sponsor了两个加拿大家庭,当然,这点事情,在你们眼里大概也没什么。
回复
回复 Queer:感谢你的付出 我等穷人也干了不少好人好事 向你学习 但这次在难民问题上国家又有难处了 小土豆没有READY 国家缺钱缺地方安置啊 还有那些人的残疾补贴,这贴那贴的 你等富人需要在难民问题上慷慨啊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装逼有什么好处?小土豆在国际上装逼,有些人在51上装逼。装逼别人就看得起你,就真的以为自己算个富人了,真以为自己蒜根葱了?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过几年加拿大的国际地位有没有提高。我就担心这批难民里面有几个恐怖分子在加拿大的哪个地标搞事,打他们的那个穆斯林兄弟小土豆的脸,让普通加拿大人遭殃。
回复
太过分了,一天吃掉60元。有人工作一天都挣不来
回复
人潮兮兮,皆为名来 人潮攘攘,皆为利往 无非如此,so?打其他标语,都是掩饰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