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50后:最好的一代孩子 最差一代老人 /
  4. 全部评论 /

50后:最好的一代孩子 最差一代老人

阅读全文
习大大,李总理都是50后的.可以说现在是50后的撑起了中国的天.50后的勤奋,好学.恢复高考的77级基本上是50后的,这些人现在成了中国建设的中流砥柱,这哪是好吃懒做,不思进取的80后能诋毁的.
回复
五十年代出生的是好孩子,成长的环境不好就变成了现在的怀老人。胡说八道。看看现在的中国环境:全民向钱,道德沦丧。应该说全中国人都是坏人了。有这么定性的吗?谁家没有这个年代出生的?断代了?那时,有的下乡青年为了逃离农村,甘愿被老农队干部蹂躏,那也是极其少数,而且被人不齿。现在的姑娘为了钱主动投怀送抱,整个社会笑贫不笑娼。这是什么环境?作者的父母就是那个年代的,应该是农村的。那时农村和城市的环境有何区别?50后历尽沧桑,对家庭对社会是最有责任的一代。现在的啃老族肯德正是这一代。有谁还同意作者的信口雌黄?
回复
也是50後的,很幸運1歲時跟著老蔣撤退去了台灣,畢業後服完兩年兵役,正好趕上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年輕人個個朝氣蓬勃積極向上,只要努力,成家不是難事,現在退休了也無經濟壓力,還是要感謝兩位蔣總統。
回复
以北京为例典型的50后就是王朔和冯小刚,他们的本事不是学来的,而是靠自己钻营出来的,如果他们晚生20年,可能什么都不是。就好像同是50后的叶京评论那个老电视剧《过把瘾》所说,那是个小成本电视剧,当年能火,就是因为那个时候实在没什么可看的,所以可以发现王朔虽然去了趟美国,但最后还是悄悄回了北京,冯小刚叶京就更是没离开过北京,他们的文化或者说本事和他们的生存态度一样,其实很狭隘局限在北京那个地方,所以你看王朔写过其他地方的人和事吗?他作品里的主人公始终男的叫方言,女的叫杜梅和贾玲,作为非50后,实在不太恭维这帮50混混,他们就是码字,也透着混球劲儿。
回复
因为王朔和冯小刚是"混混"所以50后就都是"混混",这是怎样的逻辑和思维呀?"晚生二十年的就不是混混了?不知道您受过怎样的教育,依您这样的逻辑与思维也能混得不错,王朔和冯小刚咋就不能混下去呢?与您一样的张三李四咋就不是混混呢?!混混是心性是人品,哪个时代出生的都有,绝非仅在50年代!80后、90后那些待在家里啃老的,虽然拿着大学文凭但任嘛不会做也不去做的人不是混混吗?!
回复
北京居士何等的混球,什么讲师,就是一个下三赖。没有道德底线的东西。
回复
北京居士整天泡在51上,无所事事,有什么资格诋毁勤劳,有担当的50后?!
回复
裁判也变了。 观点立场都不同了。 还是人的势利本性在起作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