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很惨!也有民不聊生的节奏了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很惨!也有民不聊生的节奏了

阅读全文
小心抢劫!经济不好,老实人要小心!!!
回复
现在highway 7上早茶店的停车场越来越空
回复
自由党各级政府通力合作, 成功的解决了老哈时代停车场过于拥挤的问题. 再过一段时间, 高峰期交通堵塞的问题, 也会缓解, 很多打工仔回家领取小特总理发放的EI福利了, 成功兑现联邦自由党政府的碳减排承诺.😂. 前一段去一家以往生意很好的西人餐馆吃饭, 惊奇的发现上座率居然不到35%. 不光是华人早茶店的问题. 当然, 自粉们还会继续瞎吹小特总理如何受欢迎.😂
回复
richmond hill的中餐变味,万斤屎上的7找不到车位
回复
中国日子好过?上国内网站看看吧!
回复
现在美国经济很好,加拿大现在不但房子升值,别的也大升值,许多中国人应该高兴
回复
比贬值好
回复
是不是“只有共产党才能救加拿大”了?
回复
加拿大的坏日子还在后面等着呢,现在只是开始!
回复
从安省自由党这10几年不良的执政记录和小特总理对经济一窍不通的愚昧做法看, 很难对加拿大未来几年的经济走势保持乐观, 加元在小特总理上任后一直自由落体就是对这些不利因素的反映. 当然, 无脑的华人自粉们还会讴歌小特总理如何受欢迎(不知道未来几年加拿大人财富缩水后,如何支持小特总理?).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明明保守党执政怎么变成自由党了,加拿大物价升值是保守党联邦政府的事情,加拿大人债务历史最高水平是保守党的政绩。
回复
回复 D.J:联邦保守党执政时, 加拿大经济多年在G7里最好, 加元从老哈上台时的低点上升到超过美元.老哈下台时留下19亿财政盈余, 第三季度GDP增长, 加元也在75以上且有回升趋势(别说11年新低, 10年新`低都没有滴). 不料, 小特上台到处挥霍公款,难民61刀/天的伙食费, 小特家公款雇俩保姆,给第三世界国家NN亿捐款....经济没起色,散财童子的形象却人人皆知了. 加元当然自由落体,两个月就跌破72创11年新低了.. 所以,说小特总理在创造历史.😂  自由党总理造成的加元跌破72,也算到老哈头上吗? 要不小特滚蛋让老哈回来当总理,加元再跌的话, 算老哈的, 怎么样?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现在全世界的日子都不好过。不只是加拿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