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欲重返回安理会 杜鲁多:挑战大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欲重返回安理会 杜鲁多:挑战大

阅读全文
现在应该看清楚了,他对国内的经济民生没有任何想法,他现在所做的都是在国际上作秀,就是为了秀他自己。爱出风头的一个人。没有为百姓办实事的心思。
回复
看来士豆总理并不急于改善本國日益恶化的经济,这也不是他的强项,他并非傻子一个,他也懂得扬長避短,再加上他本身就是一位表演欲十分强烈的人,至于國际事务相对十分简单 只要肯吃亏,多捐钱,只尽义务不拿好处都会得到掌聲.反正是四年任期到时落选了,联合国或者其他國际事务组织的高薪职位到时也是任君选择.只是辛苦了广大加国中产的民众.
回复
现在大家也就明白新总理的政治秀的意图了!这种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虚位有何作用?除了烧钱还是烧钱!现在加拿大最要紧的是如何阻止国内不断下滑的经济,而不是不着边的政治秀。当然,他个人如果出于私心想以后在UN里谋求某个职位等他下野后,那就让全国上下支持自由党的朋友们再加把劲儿害国吧!
回复
唉,此等土豆,加拿大前景堪忧,尽是高大空
回复
😁🤝
回复
请烂土豆总理务实一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加拿大的民生和经济建设上好不好?!
回复
別再想為自己名譽了拜好嗎,做有意義造福加拿大的事,經濟醫療建設比你風光面子還重要好嗎,現在有聽過這豬頭如何抑制物價上漲如何防止加元貶如何控制醫療,什麼都沒有,你減稅另一邊加稅,有用嗎 騙小孩嗎
回复
联合国安理会, 大国角逐放屁的地方, 毫无意义, 少掺和。
回复
所以说小特总理是花钱做秀. 那些用于申请安理会席位的人力和资金, 本来应该用到挽救加拿大经济的.
回复
别花钱做秀了, 先解决小特总理上台, 加元自由落体的问题吧! 加拿大民生问题, 比什么进安理会重要!
回复
这个傻屌除了会作秀还会做什么?别再到处丢人现眼了
回复
不要骂选民, 如果不是哈珀不会搞经济, 选民怎么会通过策略投票把哈珀赶下台?
回复
绣花枕头,政治花瓶,戏子搞政治,傻逼选猪头
回复
应该说: 学体育的当总理. 一帮SB选民.
回复
http://www.aoweibang.com/view/34310175/ 看给叙利亚难民安排的新家,你就知道加拿大人有多善良!千万别辜负他们... 在欧洲,德国对难民的待遇为每户每月352欧标准。而在加拿大单伙食费标准竟然一个4口之家每月标准就超过7000加币!这一数字远远超过80%加拿大普通家庭每月的伙食开支。 以上还不包括,免费的住宿,暖气,衣物,卫生及护理用品及日常家居用品和全面的免费医疗。并且,根据此前报道,难民还享有每月一定费用的娱乐(电影等)和交通费报销。
回复
学体育的搞政治
回复
加拿大进安理会,美国就有两票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