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斗智斗勇:西人女邻居直接进了我的家 /
  4. 全部评论 /

斗智斗勇:西人女邻居直接进了我的家

阅读全文
伶牙俐齿倒是真的。 但却是一个为了眼前利益不折手段的蠢货, 还爱得瑟!滚回国去!
回复
SHAME ON YOU。看完只想说这三个字。或者4个字in Chinese:兰州烧饼。
回复
我要是楼主邻居,直接叫警察。估计全副武装的警察来了,楼主母亲直接就尿裤子了,也就不声称“受了巨大精神伤害”
回复
我以前有个菲律宾邻居把炉头搬到车库,三天两头煮咖喱,气味都跑到我的车库里来了。跟他们说了三次,照煮。好,我打电话到市政府,他们说味道我管不了。我说哪消防你管不管?车库当厨房不安全。他们马上说,那就要管,明天我通知消防队来查看。 从此菲律宾全家见了我都黑脸。😂
回复
勇猛有余,智慧不足。
回复
😡🤭
回复
Support 华人岛主, yalan, JimYao花草交换 and Panda50
回复
建议作者给你的邻居道歉!在车库做饭,非常危险的做法!
回复
是的,去给邻居道歉,还回咱们华人一点面子吧 勇于说sorry,不是丢人,是教养,是好品德
回复
这不叫维权,也不叫护法,这叫胡闹,真应该谢谢你的邻居, 以后别干这蠢事了。非想干, 先到51上来问问意见。 别动干完了, 上51来炫,找批评嘛。
回复
炒菜放油难道就是为了不粘锅?那用水煮不就解决了! 炒菜时不要把油烧得冒烟了才放菜,可以避免油烟,味道同炝锅/爆锅差不多。
回复
的确不该在车库做饭
回复
车库里做饭这样的奇葩事就别在这里现了,还"斗智斗勇"呢,说实话华人的名声都是被这些人败坏的,那个女邻居素质并不低就是有点情绪化,要是我不会这么做,我会先警告,如果不听就投诉到管理处
回复
这种做法不宜提倡,更谈不上斗智斗勇,人家是善意,你这样,会导致人对华人有看法,害了大家。51对这样的文应谨慎。
回复
住镇房的西人, 属于底层西人,素质也不怎么样,否则不会住那里.房价决定了你邻居的素质.天下没有少花钱, 还有好邻居的好事.😂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换房吧! 请给老张留言。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兄弟, 开玩笑了.老张不是地产经纪, 不挣那份钱. 劝国移一句,高房价是过滤低素质居民最好的手段(政治不正确哈)!别想投机取巧,少花钱还有素质不错的好邻居.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还是一句话,多挣钱,换大房子吧,何苦交管理费,个人觉得住有管理费的Townhouse跟租房没区别
回复
同意.
回复
你不在车库用电炉不是因为邻里关系、而是因为确实不安全。说在车库用加拿大轮胎的电炉安全完全是胡搅蛮缠。警告邻居不应擅进你的财产是不错的,但是邻里关系也毁了、因为那个白人似乎不是欺负你(除非还有别的证据)、而是为了你母亲的安全。
回复
作者说那种微波抽油机都是内循环, 其实多数都是可排放式的。 只是那个镇屋区没有设计排烟出口, 不适合国人,怎么买的?
回复
独立房也不一定有排烟出口.其实也就是个几英寸的圆洞, 对房屋承重结构没有什么影响, 所以不需要市府的许可证.就算没有,花钱请华人干, 也就几十刀的费用.某些镇屋不允许排烟出口, 是因为有些老居民(老年白人)把持的管委会不希望有邻居炒菜的油烟,于是镇屋BYLAW加上禁止开排烟出口,管理公司作为木偶负责执行BYLAW.好的律师, 在你买镇房前, 会告诉你这些特别的镇屋BYLAW, 由你权衡利弊. 有的镇屋,还不允许有婴儿呢,分租就更没戏了. 
回复
作者有金庸的水平,打工太委屈了。
回复
A君有律师的天份, 住镇屋太委屈了。
回复
这就是有第四级政府(管理公司)的问题. 镇屋居民缺乏自由受压制. 还是多花点钱买FREEHOLD的房产吧, 自由比钱重要!
回复
以德服人😳
回复
有不用放油干炒的钛金属不粘锅?哪里有卖?英文叫啥?
回复
这好像大店没卖。网上或一些特殊牌子有,根据牌子和质量价格比一般的不粘锅贵3-10倍,不过很健康不用油,煎荷包蛋也不粘 😁 Titanium non-stick frying pan
回复
Woll? Titan Plus? Square Fry Pan with Lid Features: 28 cm x 28 cm x 6.5 cm (11 in. x 11 in. x 2.5 in.) made in Germany, Materials: Titanium, Aluminum, Glass http://www.costco.ca/.product.100121578.html?cm_sp=RichRelevance-_-categorypageHorizontalTop-_-PopularProductsInCategory&cm_vc=categorypageHorizontalTop PopularProductsInCategory
回复
反应敏捷很不错!买个钛金属不粘锅就没有油烟啦!油都不用放的。🙂
回复
智斗女邻居 ? what??? 斗智斗勇??? 唉,文革语言和行为方式,用在了西方国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真是可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