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调查:向叙利亚难民捐钱 加人很慷慨 /
  4. 全部评论 /

调查:向叙利亚难民捐钱 加人很慷慨

阅读全文
电视上有人说,加拿大本国这么多的流浪汉都没人照顾,为什么还要去管难民? 我感觉,说这种话的人,对流浪汉并没有真正的关心,极有可能根本就没有帮助过流浪汉,只是用流浪汉的处境来为自己自私冷酷的心找借口。
回复
如果是确认给一家基督教徒叙利亚难民,我就捐,如果是给包头吃清真的,那就免了吧。
回复
这个新闻上播过,是这个移民部长召集这些企业,要求他们捐款。典型的逼捐行为。 让我们看看新闻报道: Immigration Minister John McCallum recently asked businesses to donate a total of $50-million – or $2,000 a refugee – to help ease the arrivals into their new lives.“It’s an aggressive target, but I think it’s a realistic target,” Mr. McCallum said after announcing the goal earlier this month to a room of 50 business leaders, who gave him a standing ovation.However, the weak Canadian economy and unstable labour market pose potential challenges to corporate generosity.Although the country’s gross domestic product rebounded in the third quarter to show modest annualized growth, economists expect that low commodity prices, stretched consumers and slumping business spending will weigh on economic activity in the year ahead.Employment growth is also slow. According to Statistics Canada, 35,700 jobs were lost in November, pushing the unemployment rate to 7.1 per cent, up from 6.6 per cent at the start of the year.Even many of the big banks, which recently reported strong annual profits, have been trimming their payrolls as they confront slowing revenue growth.Meeting Mr. McCallum’s target will also require companies to continue giving beyond the holiday season. 显然这些企业为了完成捐款任务,只好降低雇员工资。 目前离他的5千万的捐款目标还差很多!估计这些企业下一年还要继续“被捐款”。 新闻链接如下:
回复
国移捐鸡国丐帮毒品钱,好
回复
加拿大人的慈善意识还真是强,想想当初汶川地震的时候,加拿大人也表现出了极高的捐款意识,而不象某些华社的侨领们一样,把灾难作为自己谋利的工具,把捐款压在手上几个月不汇往中国灾区。
回复
龌龊肮脏的人作的事,就不会有好事。不是吗?弃本地需要的困难家庭不顾将纳税人的辛苦钱撒向恐怖穆斯林团体难民,这样的政党TMD都该断子绝孙
回复
跟社会主义中国越来越像了
回复
这些难民多数原来都有他们的家园,但为了躲避战争拖儿带女流离失所,的确可怜,刚到加国立足未稳,这时候的确需要帮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其中的一部分难民也会发挥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捐款的加拿大当地人的确是有的,他们还是很有爱心的。支持并赞赏他们善良的行为。
回复
拿自己的钱帮助别人是善良,拿集体的钱帮助别人得大家愿意,靠道德绑架的行为是无耻的。
回复
当所谓的爱心带上操肛毒品党的政治色彩的时候,都是TMD龌龊肮脏的。
回复
难道没有看见那么多加拿大人为流浪汉和贫困人口踊跃捐款和帮助吗? 这一段时间在各大超市,学校,救世军机构,社区,教堂到处都是食物募捐和志愿者活动。流浪汉和贫困人口比难民更需要帮助呀。 就算有些人没有亲自帮助过流浪汉,难道说句话去帮他们争取更好的待遇也有错吗 (因为蛋糕就那么大)? 要说自私冷酷, 倒是那些打着行仗义的旗号,干着盘剥自己老百姓的人,才是极端的自私冷酷! 自私是人的天性,你愿意让自己的孩子饿死,却帮助别人家的孩子吗? 如果你要否定自私, 那就试想一下好了: 加拿大还可以接受另外4百万叙利亚难民,还有伊拉克难民,阿富汗难民,缅甸难民,乌克兰难民 。。。还有几个亿的比叙利亚还落后的非洲贫困人口。加拿大接受得过来吗? Remember, charity begins at home! Please think freely.
回复
向叙利亚难民捐钱 加人很慷慨?根本上就是一个胡说霸道的标题,我看捐钱慷慨的是极少数,亿万富翁土豆应该一毛不拔,他的移民部长麦大人也应该是一毛没拔,这些假冒伪善的家伙仅要别人捐,他们自己不捐!我看,没有捐的必要,别人也不应该捐,因为自由党没有把握确定恐怖分子100%的不在难民中,这有可能你捐的会落到恐怖分子的手中,自由党也没有说这些"难民“将来也不会变为恐怖分子。
回复
Queer, 經常装富; 还有那个网名“老父亲”的自焚们, 有没有在捐款名单上呢?还有土豆年薪33万, 用纳税人的钱请保姆的, 他那33万有没有捐掉呢?
回复
社会被道德绑架的结果,就是产生大批的伪君子。
回复
买家连、土豆这些嘴脸大家早就看清了,这些人渣,装B却让百姓买单
回复
世界各国的领导人,包括非洲国家的在内, 有象土豆和麦这么 SB 的总理,部长的么?
回复
有個經常在本站教訓人的sb queer, 經常装富, 自稱他有爱心按住了两个加拿大家庭, 但其實他僅捐出100元給兩個家庭,一家50! 還是下拿大的家庭不是敘利亞難民 ,这个傻逼还好意思出来現眼!
回复
此人也就是一个,不远万里刚刚来到加拿大的新鲜的鸡。
回复
感觉捐款的人很少,公布出来看看,哪些自称有爱心的自由党及支持者有几个捐了?土豆亿万富豪,捐了多少?移民部长麦也是亿万富翁,为什么他要别人捐他自己不捐?不要求你像美国的亿万富豪那样捐出99%,至少也应该捐出50% 给大家做个榜样吧,同时也证明你们们不是假冒为善,你们所谓的爱心不是假的。
回复
咱也不需要他们捐50%,小特只需把用公款支付的保姆费给捐出来就行了,那本身就是纳税人的钱
回复
難民的後代享受的好處, 他们愿意捐 就捐吧, 但是你不能 所有人的纳税钱去白養这些难民! 本国那么多流浪汉谁来管?
回复
Proudly Canadian. True Canadian.
回复
先看看本國孤苦無依的人吧,經濟不振就去幫難民?他們對加拿大有何貢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