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空姐谈中日两国乘客 巨大的素质差距 /
  4. 全部评论 /

空姐谈中日两国乘客 巨大的素质差距

阅读全文
素质低的表现不仅在飞机上,日常生活的各方面都有表现。 经济发展了,文化没跟上,等着吧! 最后还要说一句,当诸位批评他人时,别忘了检讨自己。我先检讨我自己,也有做得不够好的时候。
回复
以前坐飞机,这样素质低下的人也不是没见过。虽然我只是乘客,但遇上这样的一群同机人,我也会觉得他们又可气又可悲。对,不是所有的中国人素质都低。但是比例是在太大了。中央台也报道了不少,决不是个例。中国人有钱了不假。但是付了钱不代表把自己的素质和人格都卖出去了。除了家门,你代表的是自己家的素养。出了国,你就代表着一个国家的素养。别小看了自己。希望随着国人见识的增加,这方面能尽快改进吧。
回复
"我曾经和同事说:希望自己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祖国也可以像日本那样有秩序、有礼貌,被世界认同、赞美",别说是你,就是你孙子那一辈也看不到了,将来的历史一定会记载:五千年的文明礼仪之邦到底毁在谁的手里
回复
“没有人聚集舱头,抻筋,拉腿,要吃要喝,没人在通道散歩、人影晃动,厕所门口从不见人排队,” 看来你属于三高人群了,呆鸟一般一动不动的坐十几小时,明显不懂保健。还自以为“高素质”。操,高声谈笑,吸烟,随地大小便,你说不文明,没人反驳你。连中国人散步,厕所排队你都有意见,是否太“哈日”了。
回复
现在早就改善很多了。我觉得这个话题有点过时。
回复
中国人花钱有不正常几种心态: 1. 钱花的越多,脾气越大 2. 真把自己和服务人员当主仆关系 3. 花了钱,要把便宜占尽,真怕本回不来
回复
坐过一回海南航空,我操,太受折磨啦:小孩哭、大人吼,整宿没办法安静休息,那叫一个乱! 而坐加航就好些,为什么?中国人少些。。。。。
回复
确实很多中国乘客素质相当差。
回复
这些阿Q的垃圾后代,就因该直接送入焚尸炉,简直是对人类的侮辱!
回复
公知造谣帖,跟美国霸气小护照德国良心下水道同期作品。
回复
一帮鼠目!
回复
几千年的腐烂文化下的中国,她孕育了的每代子民无论去到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掩盖不了她们的本质,她们都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掩盖他们丑陋的那面,正如前面有人说的等看到好的那些要几代人或者更远。劣质民族的根源在哪都不知道如何根治,哪能看到好的结果呢?中国强大了,国民富有了,子民修养素质低下了,悲哉!悲哀!
回复
新年前乘坐飞机,与90%的日本乘客同行,是一个心情愉快的旅程,13个小时的飞行时间里,没有小孩哭闹,没有人聚集舱头,抻筋,拉腿,要吃要喝,没人在通道散歩、人影晃动,厕所门口从不见人排队,(最多只见过一个人等在厕所门口),厕所内台面地面干爽无水,马桶盖永远是盖着的,我要的盒饭和邻坐日本妇人的饭被发错了,我没出声,她也没出声,我俩默默的吃着对方点的餐,
回复
所以,中國人在老外的眼中向來都是被他們看不起的,原因就是中國人沒有信仰,衹有上帝能改變人。這也根據國家的教育有關。
回复
最根本的问题是中国的教育,垃圾生垃圾,可是为什么鸡国垃圾及少,z国垃圾及多,因为中国的学校是垃圾场
回复
建議到中國的旅客,記得帶兩件東西上飛機 - noise canceling headset 和口罩 (最好是N95的),坐火車也用得上,他們的抽煙真讓人受不了。
回复
同感,我曾经向我们的导游提起这抽烟的问题,他的回答是:要多包容。这导游还是旅游局的干部, 这样看来,在短期内不可能会有改善。
回复
12月北京海航回多倫多,旁邊的一位年輕人,看來是住在多倫多的,上來是一嘴酒臭,空乘遞來的一塊小方巾本來只是用來擦擦手的,他老大擦了整張臉,包括後頸,吃餐是狼吞虎咽,都來了加拿大,還是一副沒文明的樣子,真是讓人受夠了,我是整個航程,一句話都懶得跟他說。 在中國28天,去了成都/重慶/平遙/大同/北京,一路慨嘆,國民素質這麼這麼差啊!這些人怎麼給孩子做榜樣?中國的下一代會好嗎?
回复
建议乘坐加航,问题没有那么严重。
回复
昨天到公寓健身房锻炼,一中国留学生霸占着器材玩手机,想锻炼就做几下,还弄得声音很大,一连换了四个器材都这样,我告诉他这里有规矩“don't drop the weight",他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用完也不用旁边的消毒液和纸擦器材,这时我故意用消毒液和纸示范了一下,这时来了一男一女比他更年轻的白人,男的故意轻拿轻放器材,女的也用消毒液和纸擦器材,那留学生就像没看见,嘴一憋就走了。一点素质都没有。
回复
说得很真实!
回复
中国人整体素质比较差是肯定的。但是你这个超级旅游团的例子也缺乏代表性。
回复
说谁家小孩子不懂事,那肯定是那家大人有问题。
回复
不知别的劣等民族是否也老有这种妄自菲薄的文章。 文明归文明,需要改善需要时间需要教化也是正常;归根到底服务顾客还是你的职责。 老中顾客再不好,也是花了钱的。 说了一大堆,还不是想让自己省点事?
回复
你的意思是要求大家不要乱扔垃圾是因为环卫工人想省点事?
回复
唉,这种情况要慢慢才能改善。很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