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温哥华难民刚刚落地 被人喷胡椒喷剂 /
  4. 全部评论 /

温哥华难民刚刚落地 被人喷胡椒喷剂

阅读全文
这主要不能怪难民,他们来之前并不了解西方的真实状况,以为这里的人生活无比幸福,钱都长在树上。所以才有能力会去款待那些所谓难民。人家大多人表示不愿来加拿大,还要派移民部长跑去几次用优厚条件去吸引他们来。要谴责的是无良的左派政客,眼看着本国百姓生活困苦,起早摸黑打工的钱60%给政府交了税,剩下的钱只够吃饭,还要忍受物价飞涨,经常失业,负债累累的煎熬。对于政府把纳税人的钱不当钱,在难民,气候变化,提高公务员待遇等方面肆意挥霍,大家当然愤怒了。
回复
什么是国家?国家实际就是一帮人圈起来的一块地方,他们占有这块地方上的人类赖以生存的资源维持生命,所以国家是具有排他性的特征,这就是为什么国家要有国界,要限制他国人员任意进入本国家队的原因
回复
你这个观点和西方左派的背道而驰,看看土豆在G20峰会上对国家的定义,'进入21世纪,国家不再以国界和族裔划分,而是以共同的理念和追求来界定'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看样土豆的理念就是吃羊肉,搞爆炸,强奸妇女。
回复
难民受到高于本国公民的待遇,这些辛苦工作纳税的人当然很生气,发生这种事很正常。
回复
所以政客们应该明白这就叫人心所向,虽然所谓政治错误,但难民们就该被适当地提醒一下,要有点自知之明,移民部长对你们所说的加拿大欢迎难民只代表他自己政治正确。超过半数的加拿大纳税人讨厌你们,尤其是MSL难民。 “有一位难民表示,如果他知道会被如此对待,那么他不会来加拿大” -- 这就对了,谁叫你相信移民部长的广告了?一无钱财,二无技能,最要命的是你这个族裔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族裔更喜欢玩强奸,圣战和恐袭,凭什么加拿大的纳税人就非要好吃好喝欢迎你们来??滚,在你或你的后代还没有危害加拿大公众前早点回去。
回复
如果真有难民那么知趣,马上走了,那可真让人太高兴了。
回复
難民來之前要想想給你這多福利,這多錢,一來就PR一來就健保,,請問本國貧困人,和其他移民有這好福利嗎?難到全加拿大人都歡迎嗎,早知道會這樣寧可不來?請這些難民想想,一來就像黃帝般,難到不會有人生氣嗎
回复
土豆有毒!
回复
论于?2016-01-06 18:26:15 德国当初不是打着旗子欢迎难民吗?默大妈,不是被人捧成圣女吗? 德国政府用纳税人的钱来招待穆斯林,却造成自己老百姓被杀,被强奸,被歧视,被剥削,整天生活在恐怖之中。 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国民的残酷。 长点脑子!
回复
何必那? 有种就冲恐袭分子去,也许哪天遇上别哆嗦。
回复
一个国家 在本国人民 已经丰衣足食的前提下, 適當的接收有困難的難民, 这个只要是正常的人都不会反对。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本末倒置, 自己的人民在大量失业 饥寒交迫, 去大量的引进与本國沒有任何關係的, 很多只是想移民但不符合条件的假难民进来遭踏我们的钱, 这也是任何正常人很難看下去的。
回复
實際上日本韓國以色列, 才算是真正的精英国家。 西方国家确越来越 堕落。 如果再不修改现在的政策, 继续希糊涂地 让这些低素质的外来人占便宜, 这个国家就没有任何创造力, 如果都靠 贩卖石油为生, 没有任何科学技术 创新能力, 那跟中东国家就没有任何差别了。
回复
實際上人本來就是分369等, 可以忽略族群血統 等一个人没办法改变的因素不谈, 但是教育程度 职业背景 家庭负担 等等因素如果也不考虑的话, 把文盲的广东农民和毛左难民 与受过良好教育的大博士同等对待, 这本身就是不平等! 这样的话就会鼓励更多的人们, 以后不读书不工作, 只要多生孩子,往地上一躺装可怜, 就是賽过了別人十幾年的苦讀 幾十年的工作, 这还叫人人平等吗? 这样的话一个国家 是非不分,很快就会沉沦下去。
回复
土豆的政策就是鼓励大家多吃福利,吸大麻,搞搞同性恋,不用工作。
回复
对呀 对呀。所以呢中国移民只配帮我们洗厕所,这样公平。
回复
哈哈, 这些喷子要是难民, 肯定就被说成是恐怖分子了。。。都说帝王是有种的, 恐怖分子也是有种的.。。同样的事情不同的种族做了就不使用同样的定义,就是"歧视“的主要定义之一。
回复
你姓朱?
回复
这种事情肯定不对。无论如何,不能卷入暴力和刑事犯罪中去。
回复
克飞,你鸭的怎么放屁不找个犄角旮旯?领两个穆斯林回家养着?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愿神怜悯我们这些人....
回复
温哥华一群刚刚落地的难民便遭人袭击...... 唉,你们九死一生,逃难来到这里干嘛哪?? 看不见,这里都是比你们更难民的难民啊 你们要举头望天,穆罕穆德救不了你们——唯独上帝,才会敞开他温暖不嫌弃的怀抱
回复
http://www.bbc.com/news/world-europe-35231046 BBC报道说德国科隆的新年骚乱是有组织的犯罪。1000名穆斯林青年有组织的成规模的打砸抢和强奸妇女。这是新形式的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德国是欢迎穆斯林难民最积极的国家之一,这么恩江仇报,让人无语。
回复
喷得好,是土豆造成的
回复
三级政府都该就此引咎辞职,加拿大提前大选!
回复
这种行为实际是加拿大公民对自由党小特政府不顾加拿大公民安全与福祉,拿加拿大公民的安全及福祉做赌注,又听不进民众的意见,独断专行的独裁作风的回应,对此应该负责的是自由党小特政府,自由党小特政府为此应该引咎辞职
回复
恶人从来不反省自己, 政客都害怕恶人, 华人应该团结起来不要再给自由党投票了
回复
民意的表达
回复
有胆子大的
回复
SB 们在这里说有9用!上街抗义,要自由党票债票偿!!!!!
回复
希望警察找不到他。
回复
小伙有种,点赞!
回复
喷的好。 胡椒水如果告急我免费送。
回复
支持喷辣椒末。
回复
支持喷胡椒水,
回复
让他们回去好好建设自己的国家。
回复
喷喷更健康嘛
回复
看看刚过去的新年,在德国,瑞士,奥地利,挪威,瑞典,芬兰的木斯林兄弟的几百起抢偷性侵强奸,一向政治正确的左派的脸被打得响亮,祸国央民的左棍!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