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央行降息? 这是赤裸裸地掠夺百姓! /
  4. 全部评论 /

加国央行降息? 这是赤裸裸地掠夺百姓!

阅读全文
央行应该加息才对。不但加元会涨,还能打压房价。一举两得,央行行长要由小编来做!
回复
我们对小编的敬仰如滔滔江水。
回复
51小编的威力真大 😂
回复
央行行长被小编的标题吓着了,决定暂不降息,哈哈哈哈…
回复
小编,醒醒!息率维持不变!🤭😂🤭
回复
小编快改题目《加国央行不降息? 这是赤裸裸地掠夺百姓! 》
回复
活该!选个偏左的政府加上绣花枕头就是自找的。一年前说过,加元对人民币进入3时代不是梦,现在还远吗?当满世界都是看贬人民币时,就要划个问号了,本人仍坚定看好人民币资产。人民币可能和美元没法比,但加元和人民币比就是垃圾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