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社区 /
  3. 年货上市:一万加元够对付物价上涨吗? /
  4. 全部评论 /

年货上市:一万加元够对付物价上涨吗?

阅读全文
大统华卖的越来越贵,东西质量也越来越差。大家都不傻,别再在这里给它们做广告了,小心若骂(⊙o⊙)哦
回复
大统华早就不是台裔企业了。😓😓😓
回复
大统华不错啊,货很好,点心也好吃,每周都去买一堆零食和早点回来,可惜food court大妈们态度差了点,不过看在味道不错的份上就忍啦。
回复
51开始做大统华广告啦!大统华是台湾的企业,知道吗?
回复
小编收了大统华多少广告费?大统华的价格比起其它华人超市都要贵出不少,我一般不去,何况在目前加元贬值、物价猛涨的今天!
回复
算了吧,大统华就是会做广告,东西奇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