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好时光没有了:20年前地产经纪的日子 /
  4. 全部评论 /

好时光没有了:20年前地产经纪的日子

阅读全文
自从宇宙第一强国人民涌入加拿大后, 加拿大经纪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高耸入云的宇宙气场笼罩着加拿大2,3层小楼的农村地盘, 行之有效的经纪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危机, 如何走下去, 我们将拭目以待。
回复
20年前多伦多主要是香港移民,房市没有那么乱七八槽,现在多了很多无文化随地拉屎大陆移民当经纪,天下大乱。
回复
卖家完全可以自己联系Flat fee listing service, 可以在MLS上挂牌,费用才几百元,可省去listing agent fee. 以 Open House 形式, 完全可以自己卖房。越来越多的买家已不相信JJ了, 自己卖反而卖得快一些。买家愿意直接找卖家,可以找律师办手续,这样买家可以省很多钱呢。 买condo也不需要找VVIP经纪, 完全可以自己去找Builder买,可以和builder商量价格,可以省买家经纪费。
回复
任何一种职业都有优秀的人,适者生存,百分之二十的人挣百分之八十的钱。挣不到钱的人是能力有限或不适合该行业。
回复
忽悠别人把自己都说服了🤭 最终没有忽悠到客户,把自己给忽悠进去了😂😂😂
回复
任何一个行业的人都有好有坏。 地产经纪应该是提供专业服务的人。 用户朋友可以很从容地面试地产经纪。 只需用生活常识,就可以选出好的专业地产经纪。 好好待他/她,他/她也好好为你服务。 你的房子赚大钱,他/她赚点服务费小钱,皆大欢喜。 心地好的聪明人,总会找到心地好有能力的人,把事情办好。这叫好人帮好人。 越是对自己和他人都以诚相待,越能找到好人帮自己。 未来几年,还是会有很多华人朋友在房子上赚大钱,也会有很多地产经纪年赚6万以上。 不相信这两点,恐怕才会"好时光没有了"。说实话,负面心态带来负面结果,要不得!
回复
是呀,地产经纪是太多了
回复
前段时间还发生几个黑人闯进一个经纪家,枪对着经纪脑袋,警告其欺骗抬价的恶劣行径,吓的经纪裤裆尿湿。
回复
一个垃圾和制造垃圾的职业!
回复
地产经纪这一行确实很黑暗,需整顿
回复
中国式病毒!
回复
被经纪忽悠只能说明自己蠢.
回复
说到你的痛楚了?
回复
回复 安德鲁2000:俺在骂吃屎国移泥.
回复
千万别把“信任“说成”蠢“, 人总有变聪明的一天。 有些VVIP condo JJ简直不是人-善于行骗 - 小心那些挂着人面的狐精,把消费者当傻子,利用别人的信任,闭着眼睛蒙骗+耍赖+满口胡言, 可笑的是这些人自己也认为地产行业就是"骗”。 
回复
没啥文化的香港脚经纪的哀鸣. 经纪挣傻钱的时代过去了, 需要向客户展示你的素质和专业, 一张经纪执照混日子不行了. 几百万人口基数里的1%优秀人物不可能跟10几亿人口基数的万分之一优秀人物比素质, 这是香港脚的天生缺陷.
回复
张三,这次本达支持你
回复
经纪内幕黑暗:亲眼目睹经纪叫朋友加入假抢offer的行列。自己买第一幢房子时也经历被经纪心理打压,连哄带骗一下子提高买价的事实。尤其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下,各路经纪更是各显神通,什么花样都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