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走进香港民众的家:母子住3平米房屋 /
  4. 全部评论 /

走进香港民众的家:母子住3平米房屋

阅读全文
傻逼在亂噴之前看清楚文章的第一句話「持探親証留港照顧孩子的單親母親」明明是個沒有工作、沒有長期身份的天朝屁民
回复
香港人过得那么差。还活在解放前。香港没有毛主席对社会的改造运动,才会这么差。
回复
有3平方米, 香港脚知足吧! 不少港灿还住笼屋呢.
回复
这种棺材房要归功于港英政府和大资本家合谋弄出了个居住用地不能超过10%的政策。 97后董建华先生提出了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计划,然后这帮港怂抗议游行不要红色的施舍,最终不了了之。
回复
你们看,这是多伦多人住的地方。
回复
我操, 部分港灿怎么活得连牲口都不如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