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特鲁多被问:为啥内阁中没有黑人部长? /
  4. 全部评论 /

特鲁多被问:为啥内阁中没有黑人部长?

阅读全文
你等西字辈不光脸大学问还大, 我等不才钦佩之至😂。
回复
支持有人用英语发贴。
回复
那为啥你的内阁里没有脑残
回复
当鬼佬问正经事,不知有几个华人政客敢直视对方的眼睛。
回复
如果有机会向他提问,只想问一个问题:你装B不顾现实地引进了大批难民,现在移民部长呼吁帮助难民提供住宿,请问阁下什么时候打算带头帮助难民住进总理府?不要告诉我国家安全条例不允许,就算真有这一条,你可以从个人账户里出资去帮助哪怕只是一家难民的房租,阁下能带这个头吗? 如果哪位同胞有幸轮到这个机会,请大胆发问,不必担心,他只不过是一个四十岁前一事无成,出身名门望族的白痴而已。40%的选民:包括工会铁票+大批刚毕业的胸大无脑的美女们+毒贩同性恋们+其他脑残SB们 把这个阿斗扶上了总理的宝座。
回复
咋就没有一个华人去问问土豆为啥没有华人部长呢?
回复
黑人没有部长,黑人站起来问,华人没有部长,自粉会自圆其说。这样的人不欺负不变成傻瓜了。
回复
将来精神病·土豆的内阁中会有抽大麻部长,搞基部长,变了性的部长,亲爹部长,包头部长,就是没有华人的。
回复
51有不能用英文发帖的规矩吗? 如果有的话下次就不发。
回复
小罗同学说的是,如果你在可以打中文的情况下,尽量打中文 (原因是你在发此贴的同时,也用中文发过别的贴) 这样可以照顾英文不好和英文特好的同学看帖 😂
回复
回复 红 豆:我的观点不同,既然这里是加拿大,英文是这里的官方语言,那网友应该可以选择用中文或英文发言。事实是有的观点中文表达的更清楚,有的英文表达的更清楚。就像在中国,人们也有选择用普通话或方言来交流。这个自由应该有。至于语法是不是完美不是主要的,又不是写博士论文。这里中文语法用得乱七八糟的不也很多吗?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对,你有这个自由坚持,记得法文也是官方语言 😂 小罗同学也有自由反对
回复
If you try to please everybody, you will end up pleasing nobody. Leading a country is not a popularity contest, Canadian need a leader who is not afraid to make tough decisions that disappoint some special interest groups but deliver benefits to the entire country. You are a leader, not a pop star. Time to take a stand on issues.
回复
最烦你这装逼的
回复
That's about fk right.
回复
You will end up...... 是不是 ended up 好些。 请问。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问的好! 希望华人也会这样问。 这个问题是总理自己引发的,你搞性别平衡,那种族平衡呢?
回复
为啥没有原住民部长? 为啥没有啥啥啥部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