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得过且过混日子:多伦多市议员太多了 /
  4. 全部评论 /

得过且过混日子:多伦多市议员太多了

阅读全文
不知道作者是否是剛報到的移民 (或外籍學生投稿打工賺外快)? 市民希望市議員人數減少並不代表真意如此, 評論員應進一步分析討論, 不是一味附和鬼扯. 文中也有很奇怪的說法.....比如文曰 "老牌從政人士霸著選區的議員位子沒走" ........ .... 在民主體制, 一切看選票實力, 沒有誰 "霸著選區的議員位子" 的問題. 中國專業人士協會的會員沒能在市選中脫穎而出, 只能代表不受選民信任, 必需加倍努力. 在民主體制的地方政府中, 44名議員每人的平均代表市民數約為六萬人是合適的, 且已經很精簡了. 因為市議員主要任務是照顧較小區域的市民利益, 必需對 "小地方" 事務及 "民情" 有很好的掌握. 因此議員人數減半最終受傷害的將是市民......... 新住民 (尤其華人), 對真正民主體制運作及內容較漠生, 一味附和, 顯然不智!! 民主體制的結果, 不如極權政府來得有效率, 為兼顧少數人的利益及公平正義, 通常造成市政運轉緩慢, 這是必要之惡. 以人民及國家長遠利益而言, 民主體制是目前長治久安的唯一選責...... 華人對議員不滿的正確做法 應是 (1) 努力參政 競選公職 (2) 踴躍參與投票 對議員產生影響力. 這才是正道!
回复
老张你牵头好么?
回复
有个叫sumofus 的网上签名请愿网站,搞个签名试试,多伦多人牵个头。
回复
应当成立市民公投组织,作为对政府的决定的最后否决
回复
这是个好建议!
回复
好主意
回复
需要一个正直些的政治家。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早就应该砍掉至少50%的议员。 但在这里说能有用吗?文章里说的全对,就是没办法执行。🤬
回复
议员越来越多, 政府规模越来越大, 导致税率越来越高, 是左翼的自由党和NDP的根本理念. 想改变, 百姓只能选右翼政客上台才有希望.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现在吃政府饭的人越来越多,再加上他们的家人,工会,选票和老百姓的人数有一比了。明知道自由党是败家败国的,老百姓只是一盘散沙,很难斗过有组织有个人利益的左派。这次省选自由党有那么多的丑闻,那么不得人心,竟然还是当选了!真让人心恢意冷。再选又得等4年,结果没准还是这个。安省整个一个hopeless!
回复
砍掉三分之二,市政才会运转得更顺畅。
回复
根本都不用搜索,稍微点一下此垃圾的发帖即可
回复
为什么每一个帖子都能看到某个脑残中的战斗鸡在展示自己无比弱智的情怀。 建议大家搜一搜这个脑残的每一个一行字的发言, 在加拿大找到这样的极品SB还真不容易。
回复
哈哈,早就说过了从联邦到市,素位尸餐的占95%,所谓的民主、法律也就这水平,扯淡的多,至于发达,那是自己夸自己呢
回复
这些光拿薪水不干事的寄生虫,恐怕没有办法减少了,谁会傻到投票减少议员数目?只有让选民有权决定议员数目才可能减员,这还不知道要费尽多少周折!
回复
确实没必要这么多议员,俺建议议员分专职与兼职,专职议员有个十来个就行,需要担负具体的职责,有相应的议员薪水,兼职的可多些,不必担负具体的职责,只负责反应所在选区居民的意见,可以给个百八十块的补贴,
回复
你每天这么多永远不会实现的建议有何意义? 人家议员不投票给自己加薪50%已经很不错了。
回复
好建议!
回复
议员喜欢搞一些劳民伤财的提案,又毫无意义。 例如trump发言得罪了穆斯林,议员提议把trump的名字从他的建筑财产上挖掉。
回复
多伦多市议员以过半数否决了福特市长的议员减半议案。。。。。
回复
废掉一半以上才对
回复
希腊的节奏
回复
两百多万人的城市, 居然有接近半个连的市议员, 真是民猪政府!
回复
砍掉一半议员,支持福特的主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