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就在昨晚 我在港大介入了场种族仇恨 /
  4. 全部评论 /

就在昨晚 我在港大介入了场种族仇恨

阅读全文
无论有些香港同胞的行为怎么样令我们失望,但我始终还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为中华崛起而奋斗。
回复
港人的道德水准倒退了起码100年。
回复
香港这城市活在惊恐、躁动当中,我们怕坚守的价值会被中共剥夺,年轻人、小中产每日劳动却得不到安全感,深恐老年时陷于饥寒贫困。增加学位的诉求,争取多年而不得要领;民主政制,在警察乱棍下打散了。年前,新民主同盟争取过削减国际生学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可以驱使政府增加多些本地生学额。结果呢?政府毫无回应,不了了之。中共太遥远,无法即时撼动;香港政府每每跟市民作对,将它的责任转化为民间的矛盾。水货客问题,政府解决不了吗?不是,它只是不执法,然后迫使市民用自己的方式去宣泄愤怒,再用舆论去制造香港的乱象。 所以,即使我认为胖同学辱骂的方式不对,我没有因他燥动的来源,以及对未来的恐惧而讨厌他。 香港人除了离开真的没有很多选择。
回复
loser 很多
回复
作者你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算不错的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