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今年儿童抵税没了 小杜还要取消URCB? /
  4. 全部评论 /

今年儿童抵税没了 小杜还要取消URCB?

阅读全文
政府的政策应该鼓励大家多生孩子,为什么孩子不能是独立的纳税人呢,如果那样,比较富裕的家庭就会多生小孩,国家减少移民。 可以用抵税和牛奶金的方式,鼓励大家多生小孩,减少外来移民的需要。
回复
这就是选择自由党的报应,反正小特家有公款聘请保姆,不在乎,其他人是要自掏腰包请保姆的
回复
其实这个世界存在着过多的过剩人口,谁i愿意多生应当自己负担,为何让别的纳税人负担?正像那些难民一样,与其说是受害者,更像是施害者。因为无节制繁殖而造成贫穷和战乱,可曾学到任何东西?看看这些难民家庭,8口,11口, 难道这种瘟疫要传播四方?
回复
该呀,谁叫你选操肛党?真是苦啊,看来我们家一年几千块的儿童牛奶金全都没了,土豆赶紧下台吧!
回复
土豆要是不这么做,哪有钱来养活穆斯林难民?
回复
Trudou is cutting benefit for families with kids and giving money to gay and Lesbian groups.
回复
活该自焚被操肛毒品党暴菊
回复
口子敞开使劲捅,崽儿挨个往下生。 全家牵手过马路,半天走不完,不管红绿灯。 不干活,吃救济,日子过得还挺红。 吃政府,吃你我他,没事还要瞎折腾。 这种政策必须改,否则加国还要穷。 小杜是个好总理,再选就得把你捧。
回复
事实是,哈博干的好,做得对!
回复
加拿大负担不起?养起MSL难民怎么不说负担不起?不需要纳税人帮助?谁是纳税人?低收入的?
回复
去年就被哈勃偷偷1取消了
回复
你是看不懂吗? 哈珀取消了儿童免税额,代之以增强版联邦儿童福利金,实际上是以新福利代替旧福利,同时简化了报税。烂土豆要取消增强版联邦儿童福利金福利,可有什么新福利代替之吗?
回复
哈珀取消的好不好。
回复
哈伯取消的你太搞笑了,哈伯还是总理吗?
回复
多生应自负。象穆斯林生八九个孩子,广男的做做普通累伯工三四万,家庭年收入靠多生就得十万以上。其实其他没孩子或一个孩子的高薪人员是供养这些穆斯林孩子的干爹娘。
回复
你反水了.😂
回复
给难民啦
回复
“哈珀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给像他自己一样的富裕家庭2000元补贴金,但是让我来说明一点:我们不需要,加拿大也负担不起”——这是小杜的原话。 土豆说以上的话,简直就是叛徒。他声称负担不起国民,今后却有数十亿接收收可能包括恐怖分子在内的“难民”, 他是不需要儿童金,但他赚公家的小便宜已经远远超过这个。
回复
I posted this tax news on my blog TWO WEEKS ago. http://www.bizacctax.com/blog.html
回复
取消大家的福利, 用来供养难民, 复兴伊斯兰家, 等着总理兑现竞选承诺:他家3600元UCCB捐给慈善机构, 有谁知道捐了没有?
回复
税务系统太复杂了,体现出高超的创造力。
回复
的确是该取消,福利太好了,人就懒惰了,而且,福利给了再想剥夺就难了。特别是,如果按照孩子的数量给,岂不是孩子越多越好,菲力宾,南亚的家庭,收益更多。政府根本不需要这样,真正应该把税率降低,大家手上钱多了,自然会增加消费,增加经济活力。
回复
51小编的文章要根据读者的反馈改来改去.哈珀这个流氓
回复
你是移民中介吧?哈博确实影响了你们的生意,所以你们恨死他了。但,事实是,哈博干的好?
回复
51蹩脚编辑。傻瓜读者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