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败家败到负债累累:安省的未来怎么办? /
  4. 全部评论 /

败家败到负债累累:安省的未来怎么办?

阅读全文
前脚逃出共惨党虎穴, 后脚踏进自由党贼窝。 台湾地震, 香港仇陆, 日本经济猥迷, 韩国核战危机, 米国三两天枪战, 英国MSL遍地, 法国屠杀, 德国强奸, 要不一起移民澳大利亚?
回复
关于安省自由党,啥也别说了,下台吧!
回复
安省自由党政府专注手淫肛交六种性别性教育, 联邦自由党政府专注花钱收MSL难民和毒品大麻合法化. 负责加拿大经济的领导人呢? 没有, 等下次大选再说吧!
回复
人家搞同性恋性教材还来不及,又如何又有时间来搞经济?
回复
安省的问题也就是整个加国的问题,被选上的议员门一切听党领的指挥,党领走到哪他们跟到哪,你可曾听说过内阁里有人与党领相左的吗?很多人都知道问题在哪里,但不会有人去说,毕竟像前多市市長福特那样的人实在是少的可怜.在加国的政坛上放眼望去几乎全都是满嘴政治正确,凡事跟从党领,私下拼命捞取各种利益,全然不顾加國普通民众的疾苦.很希望那天加國能出一,二个像福特那样的人来改变整个加國政坛的不良风气,(至于福特个人的缺点那又另当别论).
回复
就是这样,比如阿省的自由党议员虽然知道建造输油管对阿省很有好处,但是因为特鲁多反对输油管,这些议员居然也跟着投否决票。为了自己的私利完全不顾自己选区选民的利益。民主制度到了这个地步就已经变质腐化了。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我不觉得是民主变质腐化。阿省反对建输油管的议员,是怎么当上议员的,不还是某些阿省老百姓选的嘛。有什么样的国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说到底,是选民的问题。
回复
回复 西风纵:选民被主流媒体误导了. 主流媒体的老板是小特那样的1%的人,
回复
对于安省自由党,我已经不愿意浪费任何口水来喷它了!心死了。只想说,不管啥结果,那些傻X安省选民都deserve!
回复
那些选自由党的选民deserve it我们这些没选它的人跟着倒霉。联邦政府也一样。加拿大算是完了,毁在这些左棍手里,这些人脑子坏掉了?自我毁灭?
回复
克死他妈的,要不要人肉一下他是干啥的?老子现在暂时手下留情。否则接他的老底
回复
原来只知道XUXU, 加拿大老张是保粉, 原来还有一个51网记者, 怪不得!。🤭 51网现在每天都会有几个吊死鬼在这里哭天抢地的.。。。人家自粉都忍了哈珀8年了, 咋半年就忍不住了.。。。你们的真善忍的功夫还是不到家啊,算是不良弟子 🤭
回复
大哥,笑死我,那个吊死鬼虚虚网友天天给自由党轮奸,你就原谅他呗。
回复
回复 8号:除了丛版还有记者, 看来人家嘘嘘还是个有来头的啊。
回复
51二百五自焚克飞克大白胡也不上个班,整天泡在51上鬼哭狼嚎的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缩减开支怎么行,让我们的难民弟兄,大妈大婶,7大姑8大姨怎么活啊?
回复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
回复
安省的希望寄托于2018年的大选了,看看SB选民是不是清醒了。
回复
未来是唏嘘的, 也是西风纵的, 但归根结底, 是连长新猪李红霞的。 本人准备在安省欠一屁股债走人, 让未来的花朵们去还!
回复
呵呵, 只能说明你脑子超限了, 在繁荣到来之前最后一刻黯然离去, 当然我估计你精明着呢, 胜利的果实你会把手伸得长长的。
回复
回复 新豬:不客气。 本人的职业生涯尽fire别人了, 至今保持着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节奏, 本人intend to keep that record. 为了涨2%的工资一哭二闹三上吊之类的人, 本人大胆预测跟prosperity 没jb 鸟事。
回复
操肛毒品自由党及其自焚们,俺们有机会看你们的下场。嘿嘿
回复
克飞,我们忍自由党忍了多少年,你这个学数学的不会算了?怪不得人家说,数学学得好成数学家,学不好,脑子错乱!我党怎么看上你这个数学没学成的啊,纯粹浪费经费!
回复
贴了个数据, 你需要这么难受?。。。。你还来说我数学,谢谢了. 想忍继续忍吧, 真善忍, 本来忍就算是一门功课嘛。
回复
回复 克 飞:克飞克大白胡,俺说学数学学好了成为数学家,学不好神经衰落,甚至神经错乱,一点都不是瞎说啊,俺真认识一个学数学的,神经衰落,实际上就算数学学的好,成为数学家的低能儿也大有人在啊,比如陈景润,数学学的不错,也成为知名数学家,但陈确实是个低能儿,老婆都是政府给配的从你“生猪不是活猪”,“期货合约是没有日期的”,“黄金是外汇储备的一种形式”等无知言论看,你也是个低能儿啊,只是没人给你配老婆,你只能与八蹲居于一室,八蹲是51 有名的重口味,
回复
回复 克 飞:克飞,真不是我想说你,学数学的连安省自由党执政多少年了都算不清还非要到这来瞎掰。你看看大标题,人家文章谈的是安省,看清楚了?认个错就这么难吗?
回复
自由党是希腊来的
回复
就等土豆把大麻合法化这根救命稻草了。未婆盼星星都盼疯了。
回复
韦刚交同志不把安省变希腊誓不罢休!
回复
Typical LIberal leadership.
回复
赶自由党下台
回复
说得好
回复
怎么能让基婆下台,法办这是正事?其他都扯淡,天天祥林嫂一样叨叨,没啥意义? 关键是加拿大法律太扯淡,没有约束,监督,为政胡搞你没法,只能等,这是TMD什么法律?胡整4年智能破产!!!!
回复
咋办???哪来哪去,滚回你们的中国呗。
回复
回不去了,入籍了,咋办?
回复
安省人多吧,而且前一段时间经济危机时没有石油等资源作后盾,安省是联邦交钱大户, 一些小省的返回多, 安省的返回比例小: 这是最近的数据: 2015-2016年度各級政府債務 政府 淨債務 人均結欠/結餘 聯邦 6,920億元 19,302元 卑詩省 408億元 8,717元 亞伯達省 結餘34億元 結餘 808元 沙斯卡川省 67億元 5,926元 緬尼托巴省 204億元 15,793元 安大略省 2,983億元 21,629元 魁北克省 1,882億元 22,769元 紐賓士域省 126億元 16,717元 斯高沙省 151億元 16,032元 愛德華王子島省 22億元 14,868元 紐芬蘭拉布拉多省 115億元 21,843元 合計(聯邦+省府) 12,845億元 35,827元 (資料來源:費莎學會Fraser Institue、加拿大統計局Statistics Canada) 克飞注: 我觉得最后的联邦+省府的人均有问题, 似乎是联邦+各省平均数.。。。其实因是全国范围, 应该体现人口分布的贡献, 此处全国范围的各省总平均数使用人口加权平均数来得更合理, 这样这个数字将多出大约三四千的样.
回复
安省的负债是非常合理的, 这20年世界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我估计本论坛的都是睁眼瞎, 这20年发达国家惊天动地的制造业大转移, 安省和魁省同时碰到了产业转型的问题, 而政府对这个既不能干涉,也不能瞎支持, 政府唯一能干的就是负债稳定民生, 支持失业人士再培训再就业, 对企业破产做好善后工作, 从你的数据看,这两个省虽然是欠债大户, 但比较其他省依然在合理的范围内, 随着安省和魁省产业转型顺利完成, 如果美国经济一旦进入快车道, 这两个省的崛起成为全国的火车头是必然的, 这么一点负债很容易支付, 我完全看好安省和魁省的未来, 韦恩的执政也非常精彩, 除了能源政策我看不到未来的好处之外, 安省这种全球最低的企业税率和最自由的经济体系, 在未来全球残酷的竞争中必然占据优势。 加拿大是全球发达国家大型经济体理财水平最高的国家, 联邦加上省的债务居然不到GDP的70%, 所以我说加拿大央行的金融水平在世界水平最高的美国和英国之间, 这个可不是瞎说, 至于某些国家连游泳下水都不敢, 根本就不具备水平, 还不如俄罗斯至少货币自由浮动。
回复
😵‍💫‍‍‍‍心在滴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