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说说我这个“房东”是怎么变成“鸟人”的 /
  4. 全部评论 /

说说我这个“房东”是怎么变成“鸟人”的

阅读全文
这八年来最多的时侯有四套房子出租,也没像作者这样狼狈。投资出租屋也不要选择太烂的房子(但决不能太高档,毕竟不是自己往),选租客也不要选太烂的租客.房租也不要定得太黒心,现金流持平就可以了,最终营利的还是房价的上涨.
回复
如果这是你自住的房子,还不是一样要处理?只想收租金不想维修~做梦吧!
回复
作房东本身就是专业工作,细查背景,大修小补,安装打扫,贷款报税,整套bill+租险,还要处理各种矛盾,家里囤满旧家电,一不注意还得跟霸王租客上庭,长年累月离不开人,总之一个物业就是一套责任,也是不易。
回复
作者是个学者吧? 文字写得真好,很适合做学问。 🙂
回复
以前,猪张是无忧条狗。 今天,猪张发现无忧才是狗。
回复
8姑娘又想改嫁啦, 公共厕所嘛!😂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我还CNM,擦你奶呢。猪张多年来给老汉吓唬,甘心当老汉下面一条狗,今天知道了原来老汉是个蹲在路边小市民,当了多年狗真难为你。
回复
回复 8号:8姑娘, 你生理上没有操人的物件, 还想操, 你用嘴操吗, 那叫帮男人口交!你这种疯疯颠颠的女人, 老张还真没兴趣去操你. 😂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CRA那些鸟人,想着法的多收税,也没干好事, 收来的税都叫政府浪费了, 几十年连几站地铁都没建. 还不如藏富于民对社会有帮助. 
回复
加拿大人工太贵.
回复
俺发现国移工人不便宜.
回复
回复 SUPERFAN:国移做生意的诚信有问题,我现在如果用他们,尽可能用朋友的介绍推荐,最好不在网上找。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俺用的国移修房子, 换锅炉, 还行呀. 没有坑爹的事.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大家都明白为什么土狼屯的房子这么贵了,z国人最喜欢一窝蜜蜂
回复
阿凡, 俺大实话说几年前换房顶, 3000多元, 有人就是不信呢. 要是俺说10年前40万出头能在世家堡买下双车库土地房, 估计要被当成骗子了.😂 许多今天看起来不可思议的事, 多年前都是可行的.
回复
这话不妥. 土狼屯的房子大部分是主流们买了, z国人只买了百分之几.
回复
地产鸡鸡恨死你了!!!
回复
某糠抖经纪对老张咬牙切齿. 糠抖都这么不好卖了, 你老张还添乱?😂
回复
出租物业,首选当然还是condo或townhouse,独立屋出租一是不好租,好是维护成本高,打理起来麻烦。
回复
你不懂! condo或townhouse的管理费, 很影响出租收益. 另外, 独立屋涨幅比townhouse大, condo基本不涨还可能跌(如果管理费太高的话). 投资房, 主要看房价涨幅, 不是看租金.😂 不能总是小本买卖的思维.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你没看懂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购买物业的目的就是出租,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取得升值收益。 有些人买房就是为了出租,退休以后补贴退休金收入,这些人就建议买公寓或者townhouse
回复
回复 冬临城堡:购买投资物业的目的是赚钱. 土地房升值比出租收入高N到NN倍. 这就是为什么俺不主张把钱压到糠抖上的原因.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一直在AUTO上,
回复
已经在AUTO上了,
回复
我家的锅炉风扇每隔大概10分钟就启动一次,房间温度不够时吹的是热风,大部分时间吹的是自然风,我们家的电费很高,不知哪位专家能解释一下,是不是毛病。 谢谢了!
回复
在温控器上, 锅炉风扇应该设成AUTO, 不要设成ON.
回复
高效炉费电,但也不是影响电费高的主因。
回复
回复 东湖山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启动吹自然风? 我的另一个房子也是高效炉,就不吹自然风,只有在温度低的时候启动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无意中发现一个队友, 经营方式和赢利模式还这么类似.🤝
回复
倒霉
回复
挺有意思的文章。
回复
作房东真的不容易,酸甜苦辣不说也罢。尤其是独立屋出租,资金成本太高。 老汉也有一间独立屋出租,好在是多年的老朋友住着,心理还算踏实,等他哪天买房了,老汉就不租了。
回复
老汉说说房租咋收呗,未来不租,卖掉吗?
回复
以独立屋的房价, 租金能COVER贷款利息+地税+水电费, 就是奇迹了. 辛苦是肯定的, 每月平均花10几个小时, 多挣份累勃的收入, 也不能太抱怨了. 一楼说的好, 独立屋最终营利的还是房价的上涨..
回复
很吃惊无忧了居然只有一套土地房做投资房, 与想象的差距太大了.😂
回复
展开 25 条回复
这是老张写得吧。。。😂
回复
呵呵., 费老, 老张有投资房不假, 可是有投资房的不一定就是老张. 你的明白?😂 这哥们太笨了, 动物能进房顶, 基本是烟囱的网破了, 少数是瓦片被动物咬破钻进去了, 请华人师傅去干, 几百元的事(一间房一个月的租金吧), 实在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 就算自己爬进阁楼, 也不要太不专业了, 穿好硬皮鞋, 带上面罩(有简单过滤功能)就那么难吗, HOME DEPOT都有卖的. 这点意外都不能承受, 真是屌丝房主了!😂
回复
是保温棉吧。
回复
屋顶的隔热不可能是石棉。作者根本不懂。
回复
你不要命了. 石棉都敢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