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说说我这个“房东”是怎么变成“鸟人”的
/
全部评论
/
说说我这个“房东”是怎么变成“鸟人”的
阅读全文
太阳星辰
2016-02-28 22:57
举报
1
这八年来最多的时侯有四套房子出租,也没像作者这样狼狈。投资出租屋也不要选择太烂的房子(但决不能太高档,毕竟不是自己往),选租客也不要选太烂的租客.房租也不要定得太黒心,现金流持平就可以了,最终营利的还是房价的上涨.
回复
gzwind
2016-02-28 18:47
举报
1
如果这是你自住的房子,还不是一样要处理?只想收租金不想维修~做梦吧!
回复
ariel.c
2016-03-01 22:45
举报
0
作房东本身就是专业工作,细查背景,大修小补,安装打扫,贷款报税,整套bill+租险,还要处理各种矛盾,家里囤满旧家电,一不注意还得跟霸王租客上庭,长年累月离不开人,总之一个物业就是一套责任,也是不易。
回复
CableBox
2016-03-01 19:02
举报
0
作者是个学者吧? 文字写得真好,很适合做学问。 🙂
回复
8号
2016-03-01 13:30
举报
0
以前,猪张是无忧条狗。 今天,猪张发现无忧才是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3-01 13:34
举报
0
8姑娘又想改嫁啦, 公共厕所嘛!😂
回复
8号
2016-03-01 14:01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我还CNM,擦你奶呢。猪张多年来给老汉吓唬,甘心当老汉下面一条狗,今天知道了原来老汉是个蹲在路边小市民,当了多年狗真难为你。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3-01 14:07
举报
0
回复
8号
:8姑娘, 你生理上没有操人的物件, 还想操, 你用嘴操吗, 那叫帮男人口交!你这种疯疯颠颠的女人, 老张还真没兴趣去操你. 😂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3-01 11:32
举报
0
CRA那些鸟人,想着法的多收税,也没干好事, 收来的税都叫政府浪费了, 几十年连几站地铁都没建. 还不如藏富于民对社会有帮助.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15:11
举报
0
加拿大人工太贵.
回复
SUPERFAN
2016-02-29 15:16
举报
0
俺发现国移工人不便宜.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3-01 09:29
举报
0
回复
SUPERFAN
:国移做生意的诚信有问题,我现在如果用他们,尽可能用朋友的介绍推荐,最好不在网上找。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3-01 09:32
举报
0
回复
宇宙洪荒
:俺用的国移修房子, 换锅炉, 还行呀. 没有坑爹的事.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SUPERFAN
2016-02-29 14:36
举报
0
大家都明白为什么土狼屯的房子这么贵了,z国人最喜欢一窝蜜蜂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14:41
举报
0
阿凡, 俺大实话说几年前换房顶, 3000多元, 有人就是不信呢. 要是俺说10年前40万出头能在世家堡买下双车库土地房, 估计要被当成骗子了.😂 许多今天看起来不可思议的事, 多年前都是可行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14:48
举报
0
这话不妥. 土狼屯的房子大部分是主流们买了, z国人只买了百分之几.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6-02-29 14:25
举报
0
地产鸡鸡恨死你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14:30
举报
0
某糠抖经纪对老张咬牙切齿. 糠抖都这么不好卖了, 你老张还添乱?😂
回复
冬临城堡
2016-02-29 13:28
举报
0
出租物业,首选当然还是condo或townhouse,独立屋出租一是不好租,好是维护成本高,打理起来麻烦。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13:35
举报
0
你不懂! condo或townhouse的管理费, 很影响出租收益. 另外, 独立屋涨幅比townhouse大, condo基本不涨还可能跌(如果管理费太高的话). 投资房, 主要看房价涨幅, 不是看租金.😂 不能总是小本买卖的思维.
回复
冬临城堡
2016-02-29 13:37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你没看懂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购买物业的目的就是出租,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取得升值收益。 有些人买房就是为了出租,退休以后补贴退休金收入,这些人就建议买公寓或者townhouse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14:03
举报
0
回复
冬临城堡
:购买投资物业的目的是赚钱. 土地房升值比出租收入高N到NN倍. 这就是为什么俺不主张把钱压到糠抖上的原因.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夜晚
2016-02-29 12:31
举报
0
一直在AUTO上,
回复
夜晚
2016-02-29 12:29
举报
0
已经在AUTO上了,
回复
夜晚
2016-02-29 10:36
举报
0
我家的锅炉风扇每隔大概10分钟就启动一次,房间温度不够时吹的是热风,大部分时间吹的是自然风,我们家的电费很高,不知哪位专家能解释一下,是不是毛病。 谢谢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10:43
举报
0
在温控器上, 锅炉风扇应该设成AUTO, 不要设成ON.
回复
东湖山庄
2016-02-29 12:41
举报
0
高效炉费电,但也不是影响电费高的主因。
回复
夜晚
2016-02-29 12:46
举报
0
回复
东湖山庄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启动吹自然风? 我的另一个房子也是高效炉,就不吹自然风,只有在温度低的时候启动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09:45
举报
0
无意中发现一个队友, 经营方式和赢利模式还这么类似.🤝
回复
dalu2020
2016-02-29 00:26
举报
0
倒霉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2-28 20:47
举报
0
挺有意思的文章。
回复
无忧了
2016-02-28 20:18
举报
0
作房东真的不容易,酸甜苦辣不说也罢。尤其是独立屋出租,资金成本太高。 老汉也有一间独立屋出租,好在是多年的老朋友住着,心理还算踏实,等他哪天买房了,老汉就不租了。
回复
zyg-grace
2016-02-28 22:39
举报
0
老汉说说房租咋收呗,未来不租,卖掉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09:42
举报
0
以独立屋的房价, 租金能COVER贷款利息+地税+水电费, 就是奇迹了. 辛苦是肯定的, 每月平均花10几个小时, 多挣份累勃的收入, 也不能太抱怨了. 一楼说的好, 独立屋最终营利的还是房价的上涨..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09:52
举报
0
很吃惊无忧了居然只有一套土地房做投资房, 与想象的差距太大了.😂
回复
展开 25 条回复
费老
2016-02-28 19:53
举报
0
这是老张写得吧。。。😂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2-29 09:36
举报
0
呵呵., 费老, 老张有投资房不假, 可是有投资房的不一定就是老张. 你的明白?😂 这哥们太笨了, 动物能进房顶, 基本是烟囱的网破了, 少数是瓦片被动物咬破钻进去了, 请华人师傅去干, 几百元的事(一间房一个月的租金吧), 实在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 就算自己爬进阁楼, 也不要太不专业了, 穿好硬皮鞋, 带上面罩(有简单过滤功能)就那么难吗, HOME DEPOT都有卖的. 这点意外都不能承受, 真是屌丝房主了!😂
回复
fontaine
2016-02-28 19:28
举报
0
是保温棉吧。
回复
显示名称
2016-02-28 19:26
举报
0
屋顶的隔热不可能是石棉。作者根本不懂。
回复
davidh
2016-02-28 19:14
举报
0
你不要命了. 石棉都敢闻!.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说说我这个“房东”是怎么变成“鸟人”的